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6:份额上升用户满意 2003年图谋更大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4日 13:43  新浪汽车

  据一汽-大众最新统计,奥迪A6在2002年销售量达34,962辆,创国内市场豪华品牌轿车年销量新高。尽管中国的豪华车市场是稳步的小幅增长,但奥迪A6销量同比猛增24%,市场份额由上年的30.8%上涨至44%,是这一市场区间唯一增长的车型,实现全年销量第一,增量第一,稳坐豪华品牌轿车头把交椅。

  一汽-大众总经理秦焕明先生说:"奥迪A6的所有成功,除了和一汽-大众全体员工、特别是销售战线员工的努力分不开,更与用户的信任、厚爱和支持密不可分,我们以用户满意为中心的理念得到了市场的充分的肯定,这将激励我们今后继续以国际水准为奥迪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

  面对2002年烽烟四起的市场竞争,一汽-大众继续奉行"技术领先"的进取精神,继9月份率先引进奥迪公司独有的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技术之后,更在11月推出了国际同步的包括6安全气囊、双氙灯、满足欧四排放标准的发动机技术,以及外型、内饰等在内的多达23项配备升级的新奥迪A6,为国产高档轿车市场创立了新的标准。

  在推出新产品的同时,一汽-大众也不断完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奥迪A6的经销商网络在品牌建设中始终与业务增长同步。到2002年12月止,奥迪A6在全国的三位一体经销商总数达到57家,单项服务经销商总数达到16家,覆盖全国的经销商网络和全球统一的服务标准为奥迪A6的成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全球著名的市场调研机构J.D.Power公司发布2002年中国汽车市场调查报告结果显示,在当年中国轿车市场上,用户对奥迪A6的销售满意度和售后服务满意度均名列第一位。

  在新的一年里,一汽-大众将继续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满足市场的需求,巩固和提高奥迪A6在高档车市场的领跑地位。在扩大产能的同时,奥迪A6将采用更多新技术和新配置,继续扩大产品线;同时,一汽-大众还将不断加强和完善经销商网络,将特许经销商发展到100家,保持其在国内高档轿车中领先的服务地位,为豪华车的用户带来更高水准的服务保障。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奥迪双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