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 XC90北美车展获年度北美最佳车型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4日 09:4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在去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推出"新一代运动休闲车"-- Volvo XC90型车之后,该车在今年的北美车展上获得"年度北美地区最佳车型"的称号。

  Volvo(富豪)汽车公司总裁汉斯.欧森说:"我们为在如此重要的市场里,在竞争如此激烈的领域荣获这个尊贵的奖项而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在首次进入处于迅猛增长中的运动休闲车市场时就立志要体现出我们品牌的核心价值观,这就是安全,质量和环保。"

  这次评选活动由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49位专业记者主持,他们代表业界的报纸、杂志和电子媒体。评选活动的宗旨是奖励那些在各自领域创立新标准或树立新高度的汽车。

  评判每款车时都采用相同的指标,包括总体设计、安全性、燃油的经济效益、操控性和行驶性、舒适性、组装质量、功能性、技术创新含量、司机的满意程度和价格。

  "大众科学"杂志编辑、本年度最佳北美车型评委会委员丹.迈考希评论说:"该项评比旨在评出性能出色的车型,XC90型车在某些特质上成功地解决了目前高档运动休闲车所面临的大多数难题。该车采用硼钢加固车顶,配置了监控乘员活动的技术措施和防翻车系统,所有这一切都说明XC90型车已成功地促使技术钟摆朝有利于运动休闲车方向倾斜,而不再朝常规轿车方向倾斜。它的成功在于拥有一个典雅而远见卓识的设计和高度功能化的内部配置。总之,该车几乎囊括了所有您希望一辆汽车应该具有的功能,只不过无法把一辆真正的大型挂车拖上山坡。"

  XC90型车的不平凡之处在于创立了五项以上的"世界第一":防翻车稳定器(RSC)、可覆盖三排座椅的翼侧充气幕帘、滑动式儿童安全坐垫、所有座椅上都配置带预紧缩器的安全带、以及Dolby 5.1 Pro Logic II型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包括一个305瓦Alpine放大器和12个高品质喇叭。

  XC90型车最近还被《汽车时尚》杂志评为"2003年度最佳运动休闲"。该车还在美国和加拿大获得过一系列其他荣誉,包括由AutoSpies.com网站授予的"2003年度最佳运动休闲车"称号、由《Kiplinger's Personal Finance》杂志授予的"最佳全新大型运动休闲车"称号、由'世界交通论坛'杂志授予的"交通安全成就奖"、由"西北汽车出版协会"授予的"本年度最佳运动休闲车及Mudfest冠军车"称号、由"德克萨斯汽车撰稿人协会"授予的"德州最佳车型"称号、由《汽车指南》杂志授予的"本年度最佳运动休闲车"称号、由"加拿大汽车业记者协会"授予的"最佳新款运动休闲车"称号。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