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3年1月《车世纪》--浮出水面—现代新Accent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2日 18:41  

2003年1月《车世纪》封面

  浮出水面—现代新Accent

  撰文/何源

  2003年,现代公司将为其Accent车型奉上一张全新的前脸,力图以更多的引擎选择和标准装备,去争取本土市场以外的欧洲市场获得更好的成绩。新Accent于2002年11月在汉城车展上首先亮相,而引入到英国则会在2003年早些时候。与当前型号相比,新车进行了诸多的改进,并有4门或者是5门车身风格供选择,也同样有2种GSi以及CDX不同装备的备选型号,引擎方面,有1.3升,1.6升以及1.5升共轨机选择。

  4门型号已经被证实是韩国国内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在北美也是一样,不过在英国还算是一个新的车型。1.6升的引擎将替代现有Accent上的1.5升引擎,与Matrix,Elantra以及Getz采用同样的1599毫升DOHC引擎来进入日益激烈的市场。

  汽车专业类杂志,由广东省新闻出版局主管。杂志共分四大版块:车视野、品牌演义、4*4、车服务,以车主、准车主、车迷以及爱好车的人士为服务对象,为他们在购车、用车、修车、养车、赏车、品车方面提供有力的资源平台。“引领汽车消费,品味汽车人生”是我们的宗旨,也是我们创办杂志的目标所在。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