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月25日北京将举办第三次“丰田威驰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2日 10:12  北京现代商报

  1月25日和26日将是第三次威驰节,三元桥丰田和方庄丰田“威驰”专卖店将全天接待试乘试驾有13.5万元至19.5万元的多款丰田威驰实车亮相。

  20多年来,丰田汽车以其良好的品牌形象,给众多客人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丰田“VIOS威驰”家庭轿车以轻盈的外型、宽敞的乘座空间、高雅的内饰、可靠的优良性能及低油耗,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据说,三元桥专卖店的预订已超过400辆,位居各专卖店之首。在方庄丰田,届时不仅将进行丰田威驰的试乘试驾活动而且还有车辆及DVD语音导航系统的展示和详细介绍并安排了提前提车计划抽奖活动。活动当天,店家将为顾客提供详细的资料且参加试乘试驾的人员还会有精美礼品赠送。

  从前两次威驰节了解到,参加试乘试驾的多是家庭组合,试乘试驾后填写调查表也是一家人协商后的综合意见。在车身颜色方面,年轻女士多钟爱娇媚的红色;中年女士偏爱凝重的蓝色和纯洁的白色;众多男士则看好高雅的银灰色。同时消费者越来越明白,买车首先要选信誉好的品牌,同时也要选售后服务完善、技术实力有保障的专卖店,这也许就是北京三元桥丰田汽车销售服务中心和方庄丰田汽车销售服务中心格外受到购车者青睐的原因。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