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发布会实录五:一汽轿车mazda6在长春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1日 11:30  新浪汽车

  轿车情报记者:我们都知道一直以来海南是马自达的生产地,为什么这次M6是选择长春而不是海南?第二个问题,按照刚才一汽的老总介绍马自达是30万左右,按照新雅各的售价的公布,我觉得马自达M62.3升自动档的售价可能和现在的宝莱1.8T接近,这样马自达就会抢自家人的饭碗,会抢宝莱的饭碗,否则的话,三个月之后上市之前,马自达M6的售价会有什么调整?

  松原恒夫:马自达M6为什么选择长春这个问题,我做一个答复。首先马自达与一汽集团的合作,是从与一汽海南的合作为契机开始的。大概两年以前,马自达在还海南生产普利马和323。一汽集团感觉非常的好,我们当然希望能够扩大这种合作,所以就提出来,不仅是在海南,包括在长春也希望与马自达进行合作,因此这次马自达M6的生产合作,最终确定与一汽轿车在长春进行。

  张磊:第二个问题,实际上这个朋友已经把这个价格给我确定了,但是事实上我刚才说了,我们的价格没有最后确定。但是我希望大家,特别是在座的各位朋友,我们付总把这个产品讲的非常清楚了,我不想评价对手,但是大家可以把两各车进行比较,将来大家有时间可以给我们出一个主意定一个价。第二点就是每个国家都是一样的,需个产品不可能没有竞争,最简单的就是大众系列,宝来顶端和帕萨特的低端不竞争是不可能的,所以这是正常的。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