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发布会实录四:保证马自达M6在中国的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1日 11:14  新浪汽车

  京华时报记者:一汽轿车和马自达的具体合作方式是什么?如何保证马自达在一汽轿车生产时,它的品质是如何保证的?

  刘树华:关于合作方式的问题,张总已经做了明确的答复。下面我就品质方面讲一下。马自达M6这个车的品质,是投放八个多月,被世界所公认,得了十几个国家的30多个奖项,足以说明这个品质。我们如何保证这个品质,我们的质量方针就是质量第一,用户满意。我们的质量标准就是保证生产的M6和日本马自达M6在本土生产的一样,标准不能降低,为了保证这一点我们采取了几条措施。第一就是引进和吸收马自达公司关于M6生产的全部制造技术,这些我们已经派出一些工程技术人员到马自达公司进行学习、培训。马自达公司也派出很多的专家到我们的现场给予知道。再一点就是为了保证技术的实现,我们采用了国际上先进的设备和装备,同时我们也国产化,按照马自达的标准验证标准化的件,这些标准一个不降低,我们选择的都是最优良的供货商,而且这些品质都是经过马自达专家进行评价和认可的。同时我们还采取引进和学习马自达公司质量的管理方式,我们建立一整套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我们最近下线的几台车,马自达本部的部长,亲自驾驶了这台车,到实验厂实验,他们感觉到很好,因为他们觉得和日本本部的一样,他们认为我们一定会做好,我们也充满信心,我们会让广泛的用户相信我们,马自达M6一定会很好。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