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发布会实录二:马自达M6的竞争优势及卖点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1日 11:09  新浪汽车

  南方周末记者:今年的车市竞争的非常激烈,刚才付总介绍了马自达技术方面的情况,我们想听一下,相对于中国市场的竞争对手,马自达M6的相比对比优势和马自达M6的更大卖点在哪?

  张磊:刚才介绍了一般地,剩下的还得由付总介绍。

  付炳锋:现在中国的汽车市场实际上已经国际化了,国内有更多的合资企业生产国际品牌的汽车。我们从去年WTO以后,整车进口也开始逐渐的放开,2002年好象是累计进口12万辆整车。中国的市场非常大,中国的地域也非常的广,在这样的市场里面,各种品牌的汽车肯定有竞争。但是这种竞争应该说是品牌的竞争,特点的竞争,当然也有技术的竞争。技术的竞争,应该说现在很多同时代的产品,技术装备各有特色,刚才我介绍了M6的特点,它有几大特点,这些特点是符合目前中国用户的实际需要,而且是有竞争力的。当然,一个用户选择产品,除了选择技术,选择价格之外,它也选择品牌,M6在日本市场和欧洲市场都有独特的个性,而且它有它相当一部分非常喜欢这款车的,喜欢这种普通轿车和运动轿车结合的特点的一大批的用户,我想竞争是必然的,但是在这种竞争之下,总的来说我们还是非常有信心的,当然也靠我们广大的媒体,经销商以及用户的支持,谢谢。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