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21吉林省省长洪虎在M6下线仪式上讲话(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1日 09:22  新浪汽车
9:21吉林省省长洪虎在M6下线仪式上讲话(图文)

  新浪汽车讯吉林省省长洪虎在M6下线仪式上讲话

  洪虎: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在中国人民的传统节日新春佳节即将来到之际,在吉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吉林省第九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刚刚闭幕之后,一汽马自达M6新车下线仪式隆重举行,我感觉到非常的高兴。首先我代表中共吉林省委、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委、长春市人民政府,对远道而来的日本马自达M6公司松原恒夫先生,对前来参加此次下线仪式的各位嘉宾和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汽车工业作为吉林省重要的支柱产业,今天的发展,特别是一汽集团不断的发展壮大,2002年生产汽车突破56万辆,销售收入达到840亿元,为吉林省的经济增长起到了重要的拉动作用,作出了重大的贡献。再此,我向辛勤工作在一汽各条战线的员工和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谢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励,使一汽一个台阶。

  一汽是中国汽车工业的一面旗帜,党的十六大提出了本世纪头二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将圆轿车梦,汽车工业,特别是家庭轿车工业,将在未来迎接大发展的黄金时期,这无论对一汽还是吉林省来说,都是难得的机会,我们一定要抓住乘胜而上,做大做强吉林省的汽车工业,让吉林省成为汽车工业综合制造之地,让长春市成为市民钟爱的汽车城。

  此次马自达M6成功下线,标志一汽和马自达M6公司的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不仅我们将一款新型的轿车介绍消费者,更重要的是提高轿车的整体水平有促进作用,马自达M6是吉林省重点支持的项目,我相信通过这次合作,中日双方将会开展更加广泛和更深层次的合作。

  最后,祝愿一汽同马自达M6公司携手并进,共创汽车工业的美好未来,谢谢大家。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