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18一汽集团总经理竺延风下线仪式讲话(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1日 09:20  新浪汽车

一汽集团总经理竺延风

  用户朋友们、新闻界的朋友们,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好!

  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我首先代表一汽集团全体员工给一直关心和支持一汽轿车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及全国的广大消费者拜个早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活美满,幸福如意。并向为M6下线而辛勤工作的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及马自达公司的工作人员致以热烈的祝贺。

  回首2002年,中国的汽车市场呈现了快速增长的势头,“汽车文化”这个曾经对消费者来讲既熟悉又遥远的文化理念,已在不经意间闯入了我们的现实生活。我们已经习以为常的“安居乐业”,正在为快节奏的“动居乐业”所取代,家庭拥有轿车已经由遥不可及的梦想,变成了我们的现实生活。汽车给人们带来了更加高效便捷的工作条件、舒适优雅的休闲生活。我们的出行半径正在以几十倍的速度扩展,人们将不再留恋拥挤不堪的城市中心,布局合理的卫星城、空气清新的乡间别墅,将成为居家的理想去处。工作之余,电视、歌厅不再成为我们有限的娱乐生活,秀美的自然风光,旖旎的田园景色,将使我们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浪漫而温馨,我们的家庭生活将更加和美而幸福,中国城市面貌和居民的生活质量将得到根本的改善。这都是我们的朋友——“汽车”送给我们的珍贵礼物,使我们更好的创造生活,享受生活。

  今天,我们又要为大家一款让人可以充分体验驾驶乐趣的新朋友——“M6”,它那源于跑车的椭圆形前脸设计,配上宽而低的底盘,表现出强劲的动感,而流畅的曲线和圆润的车身在动感吕又透露着文静;独特而精致的内外结构,高贵典雅的驾乘空间,优异舒适的行驶性能,先进科学的动力系统,安全周到的防护性能使驾驶者充分展示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对事业的追求、对人生的自信。我们相信M6一定会成为那些崇尚个性、看重品位、积极进取、思想活跃、对生活和事业充满坚定信念和激情的消费者最好的朋友。

  一汽是大家最踏实而可信赖的朋友。不断把精品化的汽车和优质的服务提供给广大的消费者,使大家尽情而欢乐的享受汽车文明是我们孜孜孜不懈的追求。我们将不断努力,勤奋工作,使大家的生活充满温馨和幸福。

  我再次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有成、家庭和美,生活幸福。

  谢谢。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