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05马自达常务执行董事松原恒夫先生讲话(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1日 09:05  新浪汽车

日本马自达公司常务执行董事松原恒夫

  新浪汽车讯:日本马自达公司常务执行董事松原恒夫先生在下线仪式上讲话

  大家好!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以及一汽轿车的全体员工早上好!今天能够来此参加值得纪念的马自达M6下线,我身感荣幸,有机会来到此非常的高兴,今天为实现马自达M6下线表现自豪。在八个月的时间,完成生产下线,也是我们马自达公司和一汽轿车成功合作的最好的证明。

  这个成果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更是以一汽轿车张总经理为首的领导班子发挥了强有力的结果,同时也是一汽集团和吉林省长春市政府所给予的大力支持,才能实现这一结果。同时,也这是所有相关人士的努力结果,我借此机会,向那些不知姓名的功臣吗表现深深的敬意。今天这个成果的取得,适逢良机,中国的汽车市场正在发展,中国作为二十一世纪最有发展潜力的市场,得到了全世界的瞩目。马自达M6是投放以来,有了出色的销售业绩,我期待它在中国取得了很好的成功。

  马自达M6在日本获得日本汽车研究所举办的2003年度最佳汽车奖,并在奥地利、澳大利亚、捷克等获得了这个奖,而且这一优秀的产品,还在以世界最高汽车将著称的欧洲奖中获得了第二名,这是马自达M6在欧洲最高荣誉。截止到现在,马自达M6在世界上19个国家获得了30个奖。我一直期待今天的早日到来,今天在马自达M6的历史上也具有特别的意义,因为开创了马自达M6新时代的新汽车形象。马自达M6是具有对驾驶拥有了非常好的魅力,设计和反映了马自达M6的精髓,全新、紧凑的外型,高品质的内饰的结合,在同车内是很好的,我确信在中国能够会赢得广大用户的青睐。借此机会,马自达M6会在二十一世纪强化竞争力,我们把这方面的工作做一下介绍。马自达M6是2001年开始,作为五年计划的展开的变革,这是马自达M6新时代的蓝图。

  目前,这一计划正在顺利挺进,在2003年截止,上个年度创造了马自达M6的最高纪录,而在2003年的本年度的增幅也在继续。最后谢谢各位嘉宾,谢谢各位领导,谢谢各位朋友。2003年马自达M6的口号是质量、顾客满意和成长,最为焦点的就是提高产品的质量,提高顾客的满意度,同时在效益方面,继续进行生产成本降低,最重要的就是包括中国在内的所有的市场,以新车型作为后盾,发展和壮大。再此,也请一汽轿车与我们共同以质量、顾客满意度,同时在效益方面共同提高。

  在销售马自达M6的全球市场当中,中国市场是很重要的市场,对于马自达M6来讲,中国越来越重要,我相信一汽轿车与马自达M6的合作关系,会更进一步。马自达M6在所有的投放市场都获得了很大的成功,今天我身处长春,我相信马自达M6一定不会辜负朋友的期望,我们在日本也将力尽所极。

  最后,我今天参加这个活动,我身感欣慰,而且非常的高兴,谢谢各位。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