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新车速递:2003款三菱帕杰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0日 14:27  汽车族
海外新车速递:2003款三菱帕杰罗

  近几个月内,三菱公司在中国市场的动作不小,先是与北京吉普签署合作生产运动型帕杰罗Sport,然后是向长丰猎豹技术转让小型SUV帕杰罗io。紧接着,12月19日,全新的2003款帕杰罗在上海亮相。三菱用这三款主覆盖了现今越野车中运动实用型、小型和大型的全部市场。

  2003款帕杰罗建立在巴黎-达喀尔拉力赛中所向披靡的帕杰罗系列越野车基础上,外形设计更为健硕而前卫。特别是车前栅格的设计,配以银色的三菱标徽,充满未来气息。嵌入横梁式整体框架构造车身在保证轻量化的同肘进一步提高了整车刚度,并带来更好的弯道表现。与上一代相比较,2003款帕杰罗的车身尺寸变化不小,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了105毫米和110毫米,离地间隙也增加30毫米,与此同时,地板高度下陷近30毫米,使上下车更为方便。

  对于一款优秀的越野车,一台强有力的发动机是其性能的前提,新款帕杰罗在此并没有让我们失望。3.0升24气门V6发动机能提供181马力的功率,扭矩输出充沛而平稳。三菱独有的INVECS-II型4挡手自动一体变速器能自动获知驾驶者在各种路况下的驾驶习惯,并调整性能,这样就能够在不断熟悉驾驶者的过程中,逐渐迎合其驾驶要求。

  SS4-II型四轮驱动可以在车速高达100Km/h时在2H、4H 4HLc模式间任意切换,出色的越野性能由此得到保证。

  内饰风格简洁而齐全,位于中控台上部的RV仪表板能具备外部温度、气压、高度等信息及指南针的显示,并能切换至独立车轮的实时牵引力显示或者维修保养信息等。后排可挖空调给予所有乘员同等的呵护;车门踏板处隐藏的照明灯则显示出设计者的细心。有效的空间设计使这款车能够乘坐7人并提供最大为1700升的储物空间。在安全方面,前排正侧安全气囊保证了驾驶员和副驾驶位的安全,安全化设计车身在碰撞时能吸收部分撞击能量。坚固的整体框架则尽可能减少了车身的变形。而多模式ABS系统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保证了车辆的制动性能。

  这款车的国内售价约为45万元,明年在中国市场预计售出6千至7千辆。

  车型:5门7座越野车,前置四驱

  发动机:3.0升24气门V6发动机

  最大功率(hp/rpm):181/5500

  价格(RMB):约45万元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