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新车速递:2004梅赛德斯--奔驰E55AMG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0日 14:24  汽车族
海外新车速递:2004梅赛德斯--奔驰E55AMG

  除了SUV迅速增多外,新世纪的汽车市场特点将是一场与上世纪60年代相类似的马力之战。与以往不同的是,以前不能想象(也不可能)的计算机控制的悬架和底盘技术已应用于制造469马力1816千克梅赛德斯-奔驰E55 AMG,操纵自如,还可象一辆豪华级轿车那样行驶。

  在德国斯图加特附近的高速公路和山区行驶,使人们能将这种基于E级车底盘的高性能汽车的能力扩展到极至。当然,在你还没有来得及说“不错”时,他已达到其248公里/小时的速度极限,虽然如此,他还是需要为自己开辟一条成功之路。从一种03款E500开始(一个非常好的基础),AMG通过一个手工制造的增压5.4升V-8添加不少于167马力。令人印象更深的,依旧是在2650至4500rpm转速之间可提供700牛米扭矩。

  同时,测试人员对基于相同的动力装置的另外两种车进行了探察,他们分别是CL55 AMG跑车和S55 AMG轿跑车。基于更大S级轿车平台,这些汽车感觉较大和较重(虽然你会发誓,AMG已对他们执行严格的“饮食制度”)。此外,装有AMG调准的Airmatic DC半主动悬架部件,他们也经得住逻辑和物理方面的考验。所有这三种新的AMG都适当地经过运动型车的内部处理,精巧的车体更加新颖,同时采用严格的限量生产方式。

  虽然,人们很愿意看到AMG能提供一种作为可洗件(在其任何一款车上)的手动变速器,但35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制造含高度协调自动装置的各类轿车,其宝贵经验已使经AMG改装的车辆达到易于驾驶的顶尖水平。且这种04款E55 AMG的驾驶感受比以往其他车辆都要接近于宝马MS。同时宝马也没有停止发展的脚步,他们正在计划生产一种500马力V-10动力的“巴伐利亚大雪橇”。两者之间的竞争哪里是终点?我们不知道,也不是我们想要知道的。

  车型大型轿车,前置后驱动,4门5座

  发动机5.4L/469-hp DOHV V-8发动机,每缸3气门

  0-96kph加速时间(s) 4.6

  价格(s) 75000(E55)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