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新车速递:2004水星Monterey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0日 14:20  汽车族
海外新车速递:2004水星Monterey

  日产/水星合资企业生产Quest和Villager小型厢式车已告终结。Villger铭牌已挂了约数十年,而水星正在重新开展其历史,准备推出最新的车型:Monterey。

  带有下一代福特Windstar的共享平台结构,Monterey将有其本身的外观,高档标准和选装设备,以及目前在小型厢式车中所能提供的最大马力发动机。基于这种设计的理念,其造型表现为运动型,线条简洁、明快具有无光泽金装饰外观的丰韵。

  除了一种新的大扭矩4.2升V-6外,Monterey还首次以侧幕帘安全气囊方式,为所有三排座提供一种小型厢式车的乘客安全保护。其它与安全有关的装置包括前、后目标传感系统,一套轮胎压力监视系统,以及自密封轮胎。

  虽然有许多细节尚待公布,然而,mercuruy向人们保证,在本质上,Monterey绝不是仅仅换个标记的Windstar,他配置的设备档次更高,且富有独创性的特征,有助于进一步拉开与其福特家族成员的距离。本年度秋季人们将一睹其风采。

  车型4门7座多功能车

  发动机4.2L/200-hp OHV V-6发动机,每缸2气门

  0-96kph加速时间(s) 8.5

  价格(s) 29900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