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外新车速递:2004奥迪A8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0日 14:16  汽车族
海外新车速递:2004奥迪A8

  当奥迪在1994年推出其独创性A8时,被某些人认为是当时世界上最先进的豪华级双排座运动轿车。不过从那时起,这种车仅销售出10万辆左右。奥迪考虑,现在是对他进行全面改进的时候了。将于本年度6月在美国上市的新A8,作为一种04型式,其外形尺寸类似于上一代A8L,显得新意不足,而450马力S8将于2年后上市。

  显然,奥迪会对A8的动力学和美学方面作了改良。改良后的4.2升发动机能提供330马力(增加20马力),匹配一套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器。加速肯定说不上令人沉醉入迷,但也十分出色。对一辆全尺寸轿车来说,其总体操纵性能还算优良。这种特色是通过一种无限可变的自适应空气悬架达到的。当司机选择自动方式时,行驶像高级轿车那样平稳。

  车轮和轮胎尺寸范围从17英寸起直到一种时髦的19英寸(任选),包括可缺气行驶的米其林PXX轮胎。不过人们预计使用后者的过程中会遇到不少困难,不知新的悬架能否提供帮助。

  据说奥迪已在汽车市场中自行提高了质量标准,但随着宝马新7系的推出和奔驰S级的升级,奥迪新A8肯定会在市场上面临严峻的考验。

  车型大型轿车,前置全轮驱动,4门5座

  发动机4.2L/330-hp DOHC V-8发动机,每缸5气门

  0-96kph加速时间(s) 6.3

  价格(s) 68000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