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点燃心中梦想之火--蓉城新年买新车之五大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0日 10:1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新年过新生活,当然离不开新车。追逐车轮上的美好生活,是每个现代人的梦想。在今年这个充满无穷活力的年月,我们有太多太多的理由购买新车,用新车去点燃我们心中的梦想之火。

  理由之一:新春佳节,驾新车图好心情

  有道是“衣不如新,人不如故”,套用这句话也可以说“车不如新,人不如故”。对于自己开了多年而且有点破旧的车子来说,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换上一辆新车带着家人一起去购物、走访亲戚朋友,或到绕城公路去兜风,是多么的惬意。有了新车,你还可以在除夕之夜,带着妻子、儿女到城外的农村去燃放烟花爆竹,聆听那久违了的噼啪声,尽兴而归的你一定会乐得笑开怀。

  理由之二:降价车多,乘机买个便宜车

  当曾经引导“十万元轿车消费潮”的赛欧车也突然宣布降价3000至4000元,加入汽车降价“跳水”大军的行列后,去年岁末到现在的降价车型已经有了一群:从越野车雪佛兰、猎豹,小MPV北斗星、幸福使者,到奥德赛、红旗明仕、奇瑞、富康新浪潮、羚羊、奥拓等许多车型,面对降价声四起的春节车市,你可以从自身的需求出发,在众多的降价车型中淘一辆自己中意的新车,这也许正应了一句老话:买得早不如买得巧!

  理由之三:春节大假,买辆新车去旅游

  经过一年的辛勤工作,好不容易盼来一个可以完全放松心情的春节大假,外出旅游便成了许多人竞相追逐的时尚潮流。而自驾车旅游更是显得十分火爆,成了春节大假期间各种旅游线路上一道流动的风景线。没有车的你,用工作一年的积蓄,按揭贷款购买一辆属于自己的新车,也可以自驾车外出旅游去野外尽情地放飞自己,忘却平日经常困扰自己的各种烦恼,享受有车一族驾车旅游拥抱大自然的快感。

  理由之四:去年新车,今年依然让人心动

  在中国汽车工业制造史上,已经过去的2002年肯定是国人永远难忘的一年,数十款绝对新车让我们对车轮上的精致生活有了更加真切的感受。小巧玲珑的派力奥、亮丽乖巧的波罗、动力强劲的宝来、雍容华贵的中华、气度非凡的威驰、典雅可人的千里马、英姿撩人的威姿……一款款相继上市的新车将整个车市搅得红红火火,尽管今年各大汽车制造商将再度推出30多种新车,然而,上述这些去年的明星车仍然值得你去购买,也许今年它们将不会再让你产生“有钱买不到现车”的遗憾,因为面对即将闪亮登场的30多款新车,这些车的东家不大可能像去年那样,再玩“产量有限,没有现货”的营销游戏了。

  理由之五:蜀道畅通,车让遥途变咫尺

  成都的外来人口约占全城人口的一半,其中大多数都来自四川盆地四周的市、县。随着成渝高速、成绵高速、成乐高速、成雅高速、成南高速、成广高速公路的陆续通车,众多高速路使曾经“难于上青天”的蜀道变得四通八达。远离南充、绵阳、乐山、雅安、宜宾等老家在成都上班的你,如果拥有一辆新车,就可以将过去长达八九个小时的路途,变得只需要两三个小时。这意味着在周末的时候,你可以开着新车回老家与父母团聚,然后从容打道回府正常上班。(本报记者姚飞)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