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福特嘉年华价格公布 8.88-12.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8日 15:46  新浪汽车
长安福特嘉年华价格公布8.88-12.78万元

  新浪汽车讯:长安福特嘉年华轿车在1月18日在重庆正式下线并公布售价,首批推出的车型有五款,分别是1.3升基本型、1.3升舒适型、1.6升舒适型、1.6升豪华型手动、1.6升豪华型自动;丰收金、火焰红、金属银、云杉绿、动力蓝、碧玺绿和钻石白七种颜色。其中:

  1.3升基本型5挡手动变速售价8.88万元;

  1.3升舒适型5挡手动变速售价9.88万元;

  1.6升舒适型5挡手动变速售价10.88万元;

  1.6升豪华型5挡手动变速售价11.88万元;

  1.6升豪华型4挡自动变速售价12.78万元.

  据悉,长安福特嘉年华将于今年三月在全国正式上市,计划年销量为两万台。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