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义达上汽大众旗舰店近日在京成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7日 17:48  新浪汽车
众义达上汽大众旗舰店近日在京成立(图)

  新浪汽车讯大众汽车亚洲最大的四位一体展厅-众义达上汽大众旗舰店将落户京城。为此,记者专程前往北京众义达集团位于东五环平房桥附近的众义达大众亚洲旗舰店建设基地,一睹旗舰风采。

  位于朝阳区东坝的北京众义达上汽大众展厅将于1月18日开业,是目前大众汽车在亚洲最大的6把伞多元化展厅,占地5000多平米,宽敞明亮,尽显高贵典雅风范。新展厅的落成,符合北京汽车市场发展需要以及集销售、配件、维修、信息于一体的多元化发展趋势,不管消费者在这里是买车还是修车,都会获得专业和优质的服务。

  另据悉,该展厅将在开业后将推出"真情回报100天,服务满意百分百"的免费服务活动,献上新年新业的第一份厚礼。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