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绎精彩汽车文化 爱丽舍巡演在成都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7日 13:54  新浪汽车

  继去年年底在广州、上海和北京的巡演之后,今年1月16-17日,神龙汽车公司的大型区域推广活动---爱丽舍巡演活动在成都最繁华的春熙路拉开帷幕。这是今年神龙公司在西南地区开展的首次大型区域推广活动。

  作为2002年车市上的"火爆车型",爱丽舍在西南地区的销售业绩功不可抹,投放市场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追捧,累计售出了9000多台。在西南地区,消费者对东风雪铁龙的系列产品的偏爱由来已久,再加上10年来所培植的品牌效益成为爱丽舍驰骋车市的"尚方宝剑"。此外,爱丽舍本身的时尚、大气、高性价比也是西南地区销售火爆的主要原因。

  爱丽舍流畅而现代的造型源自法国造型师之手,完全传承了雪铁龙轿车的特有风格,采用萨拉毕加索轿车成熟的底盘平台,并根据中国的道路状况和用户使用习惯进行了优化设计,不仅继承了雪铁龙产品独有的后轮随动转向专利技术,而且在承载能力和耐用性方面作了进一步强化。可以说,爱丽舍轿车是目前国内中档家庭轿车中最具现代感的车型之一,其对用户最具诱惑力的是配置非常齐全并大量采用了新的汽车技术,从而具有极佳性能价格比。新推出的爱丽舍轿车标准配置包括:电控双安全气囊并带副驾驶侧锁止机构。电控燃爆预张紧前安全带、智能化电子密码防盗系统、电控四通道ABS、可变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六扬声器高级CD音响、车内可调整角度双光前大灯等。

  神龙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神龙公司将进一步完善爱丽舍的产品结构,在其所涵盖的价格区间为消费者提供具有最优性价比的车型,使这款车真正成为神龙"打造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重要王牌。

  神龙公司为答谢消费者对神龙产品的厚爱,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继去年底分别在广州、上海和北京举办了爱丽舍巡演活动后,又在成都举办这一活动。在成都站的活动延续了在广州、上海和北京的风格,突出展示爱丽舍"精致生活,精彩演绎"的文化内涵。活动内容在保留原有"都市生活展示区"、"公务商务展示区"和模特等时尚表演之外,巡展的主题凸显人与车的和谐,进行了商务、情侣、购物、旅游等表演,展示了爱丽舍雅致的外观、舒适的感受、安全的配置和有爱丽舍相伴的时尚精彩生活。参观现场,还备有咖啡厅和漫画素描,参观者可以参与到每一个场景中去体味,同时还能参加主办方特别准备的游戏和抽奖活动。

  有人说,想了解一个城市,最好的办法是走进它的百货商店,便可以了解到这座城市的繁华程度、文化底蕴、历史和未来。位于成都人气最旺的商业街中心地段的春熙路,是成都地区最繁华的商业街区,集时尚和现代都市情调于一体,爱丽舍选择在这里为本次巡演活动,也为神龙公司今年区域推广拉开了精彩的序幕,表明了神龙公司对西南地区市场的重视,也昭示爱丽舍即将在今年不断开拓,冲击车市的信号。(燎原)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