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大众声明 免费更换1.8T发动机点火线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7日 09:42  新浪汽车

德国大众关于中国1.8T发动机点火线圈问题的声明

  新浪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披露德国大众1.8T点火线圈频繁发生故障、出现供货紧张的问题后,在社会上引起了普遍关注。1月17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发给新浪网汽车频道的一份声明中承诺积极组织货源保证点火线圈的备件供应,并承诺免费为出现问题的用户更换点火线圈,包括已过质量担保期的点火线圈。大众方面明确否认这是一次召回行动。

  据悉,大众公司正在设法尽快解决这一问题。以下是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关于中国1.8T发动机点火线圈问题的声明全文: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郑重通知,由于个别1.8T发动机的点火线圈出现故障,可能会影响到某些装备1.8T发动机车辆的行驶。

  我们已经指示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的维修站,马上研究并解决顾客提出的问题。该项维修免费向顾客提供。

  刚开始时,这只是由于个别维修站点火线圈供应不足所造成的问题。目前大众汽车集团已经采取了紧急措施,保证在短期内有足量的、更高质量的点火线圈供应维修站。

  由于这个技术问题给顾客驾车带来的不便,大众汽车集团表示深的歉意。我们目前正在竭尽全力,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