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月14日首批300辆威姿轿车发往全国各地经销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6日 14: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记者近日从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公司了解到,1月14日,300辆威姿轿车已经发往全国各地的威姿轿车经销商。

  拥有纯正丰田血统的威姿轿车将其目标直指中国家用轿车市场,意欲树立中国家用汽车的新标准。此次发往全国的威姿轿车从内到外都流露出丰田家族的优秀品质,是一款真正秉承了丰田汽车公司技术与品质等各方面特长的新时代轿车,是天津一汽引进的Vitz的全面升级产品,设计理念更新,技术更加先进,产品更加成熟,并针对中国市场、道路状况进行了多项适应性调整。记者从威姿轿车的部分经销商处了解到,自威姿轿车12月25日下线以来,消费者对该车关注热情极高,热线电话此起彼伏。威姿样车摆放在各地展厅后,前往参观、咨询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全国各地预定火爆。

  据悉,为了保证广大的消费者能够在春节前购买到这款引领两厢家轿时尚潮流的威姿轿车,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加班加点、保质保量的抓紧生产。原定1月份的排产为1000辆,但因广大预定该车的消费者的要求,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将排产增加为1200辆,使喜爱和支持该车的消费者应该能够在春节前如愿以偿的购买到这款性能卓而不凡的城市经典车型。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