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两款加长型新车 售价13万元左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6日 10:43  新浪汽车
奇瑞两款加长型新车售价13万元左右(图)

  新浪汽车讯 无情未必真豪杰,怜子如何不丈夫。集柔情、潇洒、英俊于一身的-一奇瑞家庭新成员-一EL、EL+加长款挥剑登场。

  EL、EL+为奇瑞加长款的标配型和豪华配置型。与EL相比,EL+增加了电动天窗和可调方向盘。售价分别为129800元和133800元。

  享受自由的最高境界-一乘坐者的快乐之驹

  奇瑞EL、EL+两款车在原车型基础上增加了180mm,由原来的4335mm加长为4515mm。前排座几乎没有什么变化,也就是说,后排座空间加大了180mm,坐在后排的人尽可选择最喜爱、最舒适、最可心的坐姿;前有足够的空间可供舒展,后有柔软座椅舒怀以纳,上有舒适头枕体贴入微,头枕可前可后可上可下,温柔静待一个舒心的小憩方式

  后座扶手椅、PBILP六碟CD同时兼具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需求。斜卧,凝神思索而无所思只为沉浸在动感与悠远的乐曲中,享受着身心愉悦快乐时光。

  当然,奇瑞EL、EL+加长款对驾驶者的关注也可谓倾心尽心,动力转向、可调方向盘、电动天窗、电动后视镜等配置一应俱全。

  按照孔子的说法,一个人到了八十岁就到了"随心所欲而不逾矩"的境界,这个时候的人看过了人生可喜的所有五颜和六色,经历了该经历的悲欢离合喜,经过八十年的积淀和沉淀,站在高处微笑地看着滚滚红尘,独自品尝着一份恬淡,享受"心外无物"的宁静与致远的雅情。

  奇瑞EL、EL+设计与推出的初衷就是为了使驾驶者与乘坐者都能够享受到这份悠远与恬淡,这份"随心所欲"的情致。

  十大安全配置为自由舒适助跑

  对手汽车而言,如果说自由是风筝,那么安全就是那根握在放风筝者手中的线。凤筝飞得越高,对线的要求也越高。"随心所欲"的享受必然伴随着坚强的后盾。

  奇瑞EL、EL+配备十六安全配置,ABS、EDS、门内防撞杆、高位刹车灯、前后座安全带、双安全气囊、儿童安全锁、中央门锁、可溃式方向柱管、与车身同色的防撞保险杠。由内而外享受着高科技与人性化的体贴与保护。

  外形又拔头筹,大气再添英俊

  增长180mm的车身使奇瑞更显英俊挺拔,大气与儒雅兼具的奇瑞在外形又拔头筹,有着中国传统儒雅之美的外形一经延展,一种豪杰霸气自然流露。

  此外,加长的车身有效地加大了驾乘人员的视野。

  奇瑞EL、EL+,儒雅不失豪情;安全保密60度环绕,入微体贴于心;所心所欲的驾乘享受。正如一个充满阳刚而满怀柔情的豪杰--挥剑入场!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