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面推行三维营销 上汽大众向多维竞争方向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5日 17: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2002年是上海大众品牌在市场上获得全面丰收的一年,在持续深化开展用户满意工程为主导思想的经营管理变革的基础上,上汽大众整车年销售量首次历史性地突破了30万辆,并且在营销推广、网络建设、财务管理等全方位获得了良性发展。

  面对国内轿车市场新品不断的现状,上汽大众在车市上全方位的进展从需求角度推动上海大众新产品研制开发的节奏。在2003年,上海大众将陆续推出具有良好性能价格比的新款高尔轿车和新款POLO三厢轿车。这两款轿车将成为各自目标市场中新的产品标杆。

  此外,上汽大众将继续秉承大众品牌的可靠、人性化以及开放的核心价值积极应对市场竞争。从2003年开始,上汽大众将在全公司及网络范围内全面推行“三维营销”,即满足消费者的要求不仅仅是从产品的功能价值中来加以实现,而是通过全方位的过程服务价值和客户保持的价值来加以实现。目前,中国消费者面对目不暇接的新品,显得无所适从。而上汽大众提出这一概念,就是想告诉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除了考虑产品价值更要考虑服务和使用过程中大众品牌所带来的务实、可靠和诚信的感受。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