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新世界再展示 中兴欲全面强占SUV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5日 15:58  新浪汽车
北京新世界再展示中兴欲全面强占SUV市场(图)

  新浪汽车讯:盘点2002年的市场,皮卡企业可谓大大地舒了口气。粗算起来,皮卡企业生产的汽车达到了空前的12.62万辆。比2001年的8.3万辆,足足增长了52%,这是可以聊以自慰的成绩。在细分的情况下,就会发现,在增加的4.32万辆车中,皮卡血统的SUV占了2.76万辆。

  说起皮卡血统的SUV,它们在2002年的表现可圈可点。中兴SUV在全面推向北京市场不到半年的时间里,销售数量近千台,销售成绩可以与轿车相媲美。长城、万丰、扬子等皮卡厂家的SUV共同撑起了2002年低价SUV市场的红火。

  北京无疑是2002年低价SUV销售最好的市场,因此,中兴对北京这块特殊的汽车市场没有一点的放松。继飘亮购物广场的商品展示到金港汽车公园的雪中试驾,再到本月7日精品荟萃亮马河广场,中兴的每个举动都进一步带动了SUV的销售业绩。2003年中兴公司还会有几款新SUV上市,这会对今年越来越热的SUV市场带来更多影响。

  本月18日中兴公司将在北京崇文门新世界商场进行产品的现场展览展示,届时将进行现场订购及优惠促销活动。详情请咨询:010-83607185、62536414、63337954、65582097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