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45广本执行副总曾庆洪宣布新雅阁售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5日 09:46  新浪汽车
9:45广本执行副总曾庆洪宣布新雅阁售价(图)

广本中方老总曾庆洪宣布新雅阁25.98万元

  新浪汽车讯 1月15日,广州本田执行副总经理曾庆洪在新雅阁下线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广州本田新雅阁2.4升售价25.98万元。将于25号在全国销售。

  曾庆洪说:尊敬的新闻界的朋友们,早上好,今天有来自国内外的一百多家共170多人的媒体朋友,首先对各位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今天的广州本田新一代雅阁轿车下线仪式暨试乘试驾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各位对广州本田的大力支持和关心表示最衷心感谢。

  今天与世界同步的快速的广州本田新一代雅阁轿车2.4VIETC即第七代雅阁将在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隆重下线。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广州市委副书记常务副书记张广宁、广州市委副书记林先生以及国家部委的代表、广州工业销售商代表,还有我们新闻媒体的朋友出席这次下线仪式。

  下面向各位公布我们这次新闻的具体内容。

  一、广州本田98款雅阁汽车的回顾,1998年广州本田汽车公司成立了,引进了雅阁版系列轿车。2002年12月4号,最后98款轿车下线,广州本田累计生产20万。99年12月份,通过国际质量审查的小组评审,广州本田生产的雅阁轿车品质被认定为轰打海外市场。广州本田雅阁汽车在北京、天津、长春进行碰撞试验,取得了良好的试验结果,证明广州本田生产的雅阁轿车良好的安全生产效能。

  广州本田生产雅阁轿车被认定为稳定的产品,1996年又组织开展了全国轿车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结果,广州本田荣获用户满意率高,五年来广州本田取得了用户的厚爱,广州本田将进一步提高他们的满意度,提高九八款雅阁轿车的售后服务,请用户完全放心。

  二、广州本田新一代雅阁轿车基本情况。

  以人、环境、社会和谐作为目标的雅阁轿车,与1996年在日本问世,从那以后有了26年的成长历程。广州本田一直得到世界一百多个地方的厚爱,特别是1998年广州本田首次在俄亥俄州实现对雅阁的生产,后来一直稳步上升。在2001年被评为美国销量并排,获国家大奖。雅阁在全国的销售已经排第二。广州本田成立以来提供工厂的效率,我们将本着以国际企业的目标,通过向顾客提供世界最高水平的商品贡献社会。

  我们公司的宗旨,把成本降低的成果回报给广大的中国用户,同时提高产品的性价比和产品的竞争能力。我们今天下线了新一代雅阁2.4IVTEC的产品价格标准有没有估准的,统一销售价格为259800,含运费。旧款雅阁是不含运费,29.3万,并于1月25号通过全国的广州本田雅阁的销售店上市,并且为了更好满足客户的要求,配为2.0、3.0发动机新一代的雅阁轿车,也分别在今年三月份、四月份下线,在新车投放之前,广州本田雅阁的生产人员、技术人员进行及时的培训。

  广州本田12万辆生产规模的工厂改革时间从2001年底开始,预计到2003年2月份全面完成。

  在建立北京商务中心的基础上,在华东地区也建立商务中心,及时保证和满足对华东地区的特约销售服务店零部件供应。

  同时我们会认真研究和满足顾客的要求,提高产品质量,不断推出新车型。我代表公司对各位新闻媒体参加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