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新雅阁--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4日 16:41  新浪汽车

  排气标准相当于欧III标准

  新一代雅阁(Accord)的价值建立在与地球的和谐上。为此,在新一代雅阁(Accord)的开发过程中,在多大程度上能够减轻汽车对环境的影响,历来是最重要的课题之一。通过采用行进的i-VTEC技术,新一代雅阁(Accord)大大减少了废气中的有害物质、CO、HC、NOx、特别是HC和Nox。新一代雅阁(Accord)排气标准相当于欧III标准。

  i-VTEC带来的行进的低燃油消耗

  通过采用实现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高效的DOHC i-VTEC发动机,并具追求可以提高行驶性能的轻量化,新一代雅阁(Accord)实现了在同级轿车中最低的燃油消耗。

  使用材料的90%均可以再利用

  通过增加使用适于再利用并对环境无害的树脂材料,并实行对用于各种部件的材料进行标注,使新一代雅阁(Accord)的材料再利用率超过90%,而铅的使用量则大大减少。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