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新雅阁--行驶性能的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4日 16:35  新浪汽车

  车体

  车身刚性的提高

  影响汽车行驶性能的是车身的刚性。新一代雅阁(Accord)在追求车体材料的扭转刚性(静扭转刚性)的同时,还对能够对大大影响行驶时感觉的动态刚性也进行了彻底的研究。通过对前后车梁的强度和刚性进行细致的分析,使静态时和动态时的刚性均达到了高级轿车的水平。高刚性的车身不仅使驾御方向盘时的感觉更加美妙,更能保证在高速行驶时的出类拔萃的稳定性。

  NVH性能的提高

  新一代雅阁(Accord)为了使人们真正感受到品质的飞跃,将Honda先进的轻量和高效率防噪技术毫无保留地倾注进新一代雅阁(Accord)上,在必要的部位使用隔音材料,减低了影响舒适性和肃静性的噪音和震动。

  发动机噪音,路面噪音

  通过改良发动机室和车厢之间的隔板,采用能够防止路面噪音进入车厢的地板隔音材料,以及后部轮胎隔音材料,新一代雅阁(Accord)在降低发动机和路面噪音方面的性能已达到高级男生的水平。

  减低风噪性能的提高

  通过采用能够控制风涡产生的新设计后视镜,变更A柱的断面形状,采用隔音材料的内衬,新一代雅阁(Accord)在减低风噪声的性能得到大幅度提高,达到了高级轿车的风噪声水平。

  空气动力性能的提高

  通过对空气力学的追求和表面光顺化,实现了0.30的CD值。为了创出更为优质、舒适的行驶性能,新一代雅阁(Accord)在空气动力学方面进行了彻底的改进。如采用前后呈3维形状的车厢,实现车体各部分的表面光顺化,减低轮胎拱的间隙,并通过采用新型前保险杠以及低位设定,实现了优异的CD值0.30。同时对减低风噪声,降低燃油消耗,提高高速行驶时的优异稳定性作出极大贡献。

  外观的缝隙致密和表面光顺

  新一代雅阁(Accord)不仅追求外形的美观,为了提高行驶性能,在提高车体各部分缝隙致密和光顺的程度,实现表面光顺化方面下了大功夫,形成了具有一体感的流畅的表现设计。特别是两边车窗和门窗框,以往是由两个部分组成,而新一代雅阁(Accord)则为一体成形,从而实现了有固体感的设计,提高了空气动力性能。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