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新雅阁--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4日 16:26  新浪汽车

  I-VTEC技术(VTEC+TVC)

  代表Honda先进发动机技术的VTEC(Variable Valve Timing and lift Electronic Control=可变气门电子控制系统)和能够控制进气门的开启关闭使其保持最佳状态的VTC(Variable Timing Control=可变正时控制)技术。新一代Control安装了将这两项技术结合在一起而产生的更加先进的I-VTEC发动机。通过ECU电脑控制程序,控制进气门的开启关闭,使发动机的燃烧状态保持最佳状态,从而实现了提高功率、燃油效率、及排放清洁度的目的,同时,实现了整体敏锐的加速感、强劲的扭矩和加速性能也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2.0L I-VTEC DOHC发动机

  虽然只有2升却可达到110KW/6000rpm,中速的扭矩得到提高的同时,大大增强了加速时的加速感;另外,尽管马力强大,但却实现了良好的经济性和环保性能。

  2.4L i-VTEC DOHC发动机

  与现款相比,排气量增加了100cc,最高功率达到119KW/5500rpm,中低速的扭矩得到大幅度提高,强劲并同时增强了加速感。

  3.0升V6 SOHC VTEC发动机

  最高功率达到177KW/6450rpm,与现款相比一下提升了30KW,整体扭矩实现提高10%。采用了用加速踏板和发动机节气门相连接进行控制的ETC系统(Electronic Throttle Control=电控节气门系统)。它还能对定速巡航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进行控制,并在减低变速时的冲击方面也能发挥精度极高的控制,提高了舒适性和安全性。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