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新雅阁--车厢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4日 16:23  新浪汽车

  最佳驾驶座位置

  乘车人切实领略到的宽敞官感

  姿势不受限制,使身体能够自由活动的宽裕空间

  为了在外形设计,安全性能和驾驶舒适度等方面的性能均达到高级轿车的水平,新一代雅阁(Accord)在开发阶段便对车厢布局进行了彻底的研究。

  特别是在舒适度这一点上,研发者算是绞尽了脑汁。结果,新一代雅阁(Accord)全长增加了19mm,将轴距加长了23mm。另外,除了将全车加宽36mm,头部空间前后分别加大了10mm和20mm。由于对驾驶座的位置进行了最佳设计,使驾驶更加舒适,并且对各部分的布局进行了精以后安排,新一代雅阁(Accord)实现了能感受到超出实际数值的乘坐空间。

  前端

  乘员座位和驾驶座位置设定,仪表、按钮类的布局安排直接影响驾驶舒适性。通过追求合理设计,并对驾驶座与副驾驶座之间的距离、车内乘员能否有自由活动的空间等进行反复的研究,实现了既优化驾驶环境,又确保车内有宽敞空间。

  后部

  对后部悬挂系统、油箱的设计和后部座位的位置进行了合理布局;为了保证长途行驶也不会感到疲劳,对座位靠背的最佳角度、前部座位靠背的形状进行反复研究;确保后部座位膝盖、脚下和肘部周围有充足的活动空间,对座位扶手、车门衬里等各点均进行了周全的设计;既不牺牲内饰设计,又确保了驾乘者有舒展乘坐的空间。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