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新雅阁--外形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4日 16:21  新浪汽车

  “外形设计要让人能够感受到强劲的躯体、充沛的活力和机敏的运动性能”

  新一代雅阁(Accord)全新的外形设计就是基于这一设计概念。

  颇带强焊感的前大灯,分外显眼的车前端、极具雕塑感的流线型车厢部分、充满动感的低而浑厚的车体。在新一代雅阁(Accord)的外形役计上,我们不仅要让它具备卓越的先进性和行驶性能,同时还要让新一代雅阁(Accord)能够表现出高级轿车的价值和高尚豪华感。

  既充满动感,又不失雍容气度,一辆前所未有的全新轿车形象由新一代雅阁(Accord)开始!

  车前端外形:动感和优雅完美结合的前脸设计。从远处也可以感受到,独特个性的前大灯、雾灯一体化保险杠、及锐感十足的镀铝前格栅造型,使车前端充满个性。宽低而浑厚的车体,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动感和行驶性能。

  侧面外形:强调楔形设计的流畅的线条、后部造型同样给人以强劲动感的印象,具有三维曲面近乎感觉不出接

  缝处的车窗,镀铝装饰的门把、防护条,给人以高尚、优雅的印象。

  后部外形:短后身、宽阔的后自以及设计别致的尾灯,同样给人强烈印象;加厚的镀铬后保险杠、镀铝车牌装饰框,使车后都显得更加厚重、气派。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