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新雅阁--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4日 16:19  新浪汽车

  精悍动感和优雅豪华感兼备的外形设计

  税利、流线型的车体既充满动感,又不乏雍容华贵的豪华感,无论在任何地方,都会使它显得高贵别致,让人们感受到车主的鲜明个性,留下强烈的印象。

  感受超乎实际数值的宽敞的车厢空间设计

  新一代雅阁(Accord)从开发阶段便致力于可以发挥最大空间效率。由于对加速席的最佳位置及其细节都进行了严密的考虑。因而在车厢内可以感受到超乎实际数值的宽敞空间。

  高感度、舒适的行驶往能

  踩油门的反应极其灵敏的加速感、高速行驶或转弯时的平稳性所带来的安心感和自信、可随心所欲操纵的方向盘,卓越的制动感受等,使驾驶者在驾驶时能够充分感受到雅阁(Accord)卓越的行驶性能。

  一切为驾驶者着想的车室设计

  在车室设计方面,贯彻了优先考虑驾驶者感觉的宗旨,如最佳驾驶席位置,对驾驶座椅进行全新设计,提高仪表按扭类的易操作性等等,为驾驶者提供轻松舒适的驾驶条件。

  各方面彻底改进的行驶性能

  对驾驶舒适度和高速行驶时的平稳性有着重大影响的车体刚性,得到大幅度提高;增强减震降噪性能,并在有关行驶的各个方面进行精心的改进,大大提高了行驶时的安心感和舒适感。

  达到高级轿车的高品质

  除了行驶性能获得大幅度提高以外,外观和内饰也都更加精益求精。通过减少或取消车身各个间隙,改善部件之间缝隙的致密性,以及提高加工的精度,实现了缝隙致密和表面光顾,从外观上也可感受到高级轿车的典雅豪华。

  在同等级车中最先进的安全性能和安全装备

  为了预防万一发生的撞车事故,车体设计方面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安全性能,并装备了先进的空全装备。另外,通过彻底提高汽车的基本性能,使驾驶者和切实感受到高度的安全感。

  引领时代的环保和燃油经济性能

  优异的环保性能使驾驶者不必担心行驶会给环境带来危害,同时,i-VTEC发动机技术实现了同等级车中最佳的燃油经济性能,又使驾驶者可以不必担心油耗量而尽情享受长途旅行。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