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新雅阁--开发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4日 16:12  新浪汽车

  汇集Honda的先进技术,实现向高级车的升级

  雅阁(Accord)一贯追求的是:每个时代,轿车在行驶性能方面的最高质量。

  在新一代雅阁(Accord)开发,重新思考“轿车应是什么样”的时候,雅阁(Accord)一贯的追求丝毫没有改变。

  我们这次开发雅阁(Accord)的目标是:在驾驶新一代雅阁(Accord)的时候,驾驶者不用很刻意,就能对“看、坐、加速、拐弯、停车、高速行驶、绕圈”等各种驾驶状况,有非常清晰的认知。高质量的性能,在感性和理性两方面,均能够给驾驶者深深的喜悦和满足。另外,此次开发中,我们设定了一个更高难度的目标:

  令新一代难阁(Accord)的进化达到更高层的高级轿车水平。

  为了实现设定的目标.研发小组对轿车的外观设计、发动机性能、变速器、悬挂系统、制动系统和方向盘的操作感觉、车体的刚性、空气动力性能、内饰、NVH(防噪及减震)性能乃至驾驶座等所有部分都重新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在此基础上充分运用Honda的最新技术,进行了彻底的改进。

  新一代雅阁(Accord)能在多大程度上超越以往的雅阁(Accord)?研发小组能在多大程度上以雅阁(Accord)卓越的性能为用户提供真正属于高级轿车的享受?对研发小组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极大的挑战,而研发小组应对挑战的成果便是即将问世的新一代雅阁(Accord)。

  Honda确信,新一代雅阁(Accord)已经完全超越了以往的雅阁(Accord),绝对能使您在驾驶它的过程中,充分感受到它已达到了更高一级的优异性能。

  整体形象方面目标-以高性性比向用户提供真正的高级轿车。

  外形设计:运动型轿车的精焊和房车的高雅兼备的超凡气派,体现活力动感的精练外形。

  动力性能:强大马力、舒适行驶感。

  成熟度:具有更高一层的稳定性、安静住、舒适性,提高了NVH(防噪及减震性能)水准。

  智能化方面的目标

  绿色环保:具有领先于时代要求的与环境的亲和性。

  安全性能:世界最高水平的安全性能。

  耐久性、质量、可靠性:对每一个零部件都精益求精的最高品质。

  汇集Honda的先进技术,实现向高级轿车的升级。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