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新雅阁--雅阁(ACCORD)的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4日 15:50  新浪汽车

  自从问世那天起,雅阁(Accord)便不断用最新的技术去重新定义轿车的标准,进而向全世界热爱轿车的人们展示时代对轿车价值的追求。

  以与人、社会的和谐作为目标的轿车--雅阁(Accord)于1976年在日本问世。

  从那以后,历经了前后6代26年的成长历程,这26年可以说是Honda将自己创造的轿车标准不断升级的历史。

  在任何时代.Honda总是将革新的技术运用在新一代雅阁(Accord)的研发当中,制造全世界统一高质量的轿车,满足世界各地用户需求的同时,积极致力于向全世界热爱轿车的人们展示时代对轿车价值的追求。

  现在,雅阁(Accord)已成为代表Honda的世界著名品牌,但Honda对雅阁(Accord)的研发态度,却丝毫没有改变。第7代雅阁(Accord),在彻底追求轿车的基本性能,令其进一步成熟的同时,在车的所有细节上,都附加了最新的技术成果,因而实现了全新的轿车价值。今后,雅阁(Accord)也将不断改进,向新境界的追求永远也不会停止。

  第1代(1976年):是在适应能源危机和对排气的限制等新形势的要求下,开发的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节能、低公害型轿车。宽阔的车内空间、优异的行驶性能和新奇的揭背式(Hatchback)轿车诞生于世。

  第2代(1981年):以创造顶尖中型轿车为目标,在机械原理方面自不待言,外观设计、内部装饰、装备等方面均投入了当时所有技术的精华。

  第3代(1985年):在保持宽敞车内空间的同时,外观设计是流线型,更富时代感;此外,各项性能标准均以“Sporty”(行驶性)为主题进行开发,创造全新价值。

  第4代(1989年):在90年代轿车应如何设计的命题下,从零开始思考汽车的本质功能,彻底追求以人为本的轿车。1992年雅阁(Accord)在中国的正式销售就是从这款车开始的。

  第5代(1993年):全力追求世界水平的安全性能、节能、环保设计及汽车本来的行驶乐趣等,树立全新轿车所应具备的符合时代要求的形象,提示汽车与人、社会的新关系。

  第6代(1997年):开发符合世界各地不同需求的通用型柔性平台,提供行驶、安全、环保等各方面更加先进、高度的性能。1998年,广州本田正是从这一代雅阁(Accord)开始生产销售的。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