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新雅阁--序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4日 15:45  新浪汽车

  自从1976年在日本问世以来,雅阁(Accord)便如它名字的原意“和谐”那样,始终以车与人、社会的和谐作为目标,引领着时代的潮流。

  为了令雅阁保持世界中型轿车领导者的地位,Honda公司总是将Honda轿车技术的最新研发成果毫不吝啬地运用于雅阁(Accord)轿车中。

  1992年雅阁(Accord)正式投入中国市场以后,雅阁(Accord)又受到了广大中国用户的欢迎和喜爱,是Honda公司的代表车型。

  1998年广州Honda成立后,雅阁(Accord)在中国发展实现了极大的飞跃。

  第7代的新雅阁(Accord),无论是在行驶性能还是外形设计上均更上一层楼,变得更加先进,更加强悍有力。通过对汽车纯粹价值全面的提升,达至高级轿车的高性能和高品味,从感官上打动人心;另外,能够满足车主理性需求的安全性和环保性能,也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雅阁(Accord),不愧为世界中型轿车的领导者。

  按照广州本田“世界品质,一脉相承”的理念,中国版新一代雅阁(Accord)与美国和日本几乎同步上市。

  广州本田公司今后也将继续为中国的广大用户,不断提供具备全新价值和驾乘乐趣的最新轿车。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