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3"嘉陵杯"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4月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4日 14:39  新浪汽车

  近日,2003年"嘉陵杯"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一号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全国各地方协会代表、摩托车运动俱乐部代表、参赛运动员及各驻京媒体近200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中国嘉陵集团作为2003年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总冠名赞助单位与国家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摩协现场举行了总冠名赞助协议签字仪式和提供比赛用车钥匙交接仪式。

  中国摩托车运动在2003年赛季,竞赛规程将更加完善、严格,竞争更加激烈,场面更加精彩。越野赛国产150cc组将全面放开,中国嘉陵集团将为比赛提供30辆中国摩协指定的唯一比赛用车---JL125。该赛季共有30多支队伍近150人参与专业80cc组、专业125ccB组、专业125ccA组、专业250cc组、国产150cc组、国产125cc组共六个组别的角逐;4月下旬起将在北京开赛、10月下旬在重庆举行总决赛,全年共举行六站比赛。

  在会上,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华光向国家汽摩管理中心主任石天曙赠送了象征中国嘉陵集团为2003赛季提供的30辆JL125越野摩托车的钥匙。同时,中国摩协秘书长徐宝山与中国嘉陵集团摩托车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文才现场举行了总冠名赞助协议书。国家汽摩管理中心主任石天曙高度赞扬了中国嘉陵集团多年来对中国摩托车运动发展的一贯大力支持。嘉陵集团李华光总经理现场回答了来自全国各地近60家主要新闻媒体的踊跃提问,并表达了作为拥有中国摩托车行业第一品牌、最具实力的中国嘉陵集团一贯秉承的"以人为本、报效社会"的具有高度民族责任感的企业理念。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