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价格战已悄然打响 岁末“购车热”席卷金陵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4日 10:03  中国新闻网

  马年的蹄声即将远去,南京的车市价格战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打响”,多款新车型和更低的车价让南京人心动不已,岁末购车热潮在此间悄然掀起。

  刚刚过去的双休日,三十余款新车和改款新车争相出道——在南京新街口商业区一一亮相。这场“新禧精彩二○○三年时尚新款汽车展”让打算购买轿车的南京市民“零距离”接触了撩人心扉的新款汽车。

  由于人流量较大,南京新街口成了各家车商的“第二战场”。据了解,一家本地汽车代理商在新街口进行了三天的促销活动,一下子就吸引了近三十名客户交纳定金。

  据该市市中心一家“菲亚特”专卖店工作人员介绍,现在该店每天就能定出五六辆车,而另一家汽车代理商则表示,他们每天至少有七八张订单,现在卖出去的一百多辆车还在等着“上牌”。

  至于年底购车为何这么热,有关人士认为,一个家庭买车一般要计划半年到一年,而年底很多人都拿到了奖金,口袋里有了富余的“闲钱”,加上年底新款车纷纷上市,优惠活动也多,车市自然火爆。

  据悉,二○○一年南京私家客车上牌量约为五千多辆,而其中轿车只有一两千辆,到了二○○二年,私家车上牌量飙升到一万五千多,轿车大概有六千多,估计这一增势在二○○三年会更猛烈。由于购车势头太旺,目前在该市车管所上牌要排上一两个星期的“队”。 (记者杨艳)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