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轿车mazda6将掀开神秘面纱 新车下线进入“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3日 13:1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3年即将来临,各个汽车品牌也攒足了劲头,加快了冲向2003年的步伐。来自长春的消息称,马自达的M6将在2003年1 月份在一汽下线,这款被认为是定义了全球中型车“新基准”的M6,中国版新车下线已进入“倒计时”,M6即将掀开她神秘的面纱。

  自马自达公司今年8月宣布将在中国推出马自达6(M6)后,媒体上关于M6的各种消息就一直没有停止过。从M6已经公开的图片和配置来看,它的确是一款值得期待的中高级轿车。但中国版的M6,在配置上会不会有所改变,什么时候量产上市,马自达与合作伙伴一汽轿车,双方对此一直都保持着相当的低调。但事实表明,一汽方面早就在有步骤的执行着M6的上市计划。此番选择在新年伊始进行M6的下线,自然是希望在2003年一开始,就抢得一个头彩。

  在马自达的官方网站上,M6被认为是马自达公司二十一世纪最新的产品和最好的产品,对中国市场来说,M6最大的卖点将是它的科技,马自达公司在M6上面倾注的大量精力,使它从内到外,都结合了当今汽车科技的最新技术。相对于中国中高级轿车多年来的缺少变化,具有纯正马自达品牌DNA的科技结晶M6,将会这一市场吹来一股清新之风,带给消费者一种全新驾乘体验。

  M6在其设计之初,就将目标对准了宝马3和奥迪A4,它是在全新的平台上开发的全新意义的中型车。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在每一个细节上都融入科技的元素,从可见的外部设计到不可见的声音,都综合了最新的人机工程学、视觉工程学的研究成果,并从中选择出的最优化结果。像M6在对制动系统进行设计时,就对相关的几百个零部件中的大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其结果是M6的制动距离进入世界最短制动距离之列。马自达公司称:M6在设计、空间效率、操控性、安全性和技术工艺上,确立了全球中型车的新基准。事实上,M6将先进的科技融入整车的每个细节中,使其处处彰显与众不同的魅力,并确立了它品质上的竞争力。

  M6的下线,将成为2003年中高档车的第一声春雷。据国家信息中心预计,2003年国产轿车需求143.5万辆,同比增长26.4%左右。同时在汽车等产业升级浪潮推动下,我国经济将出现加速增长的势头,预计2003年我国经济增长率将达到8%,2003年中国轿车市场将进入稳定快速增长时期。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相信M6的市场表现,一定会像其在全球市场的表现一样引人注目。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