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透露明年规划 索纳塔发动机将全部自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3日 09:4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修宇)记者昨天从北京现代获悉,从2004年开始,北京现代出产的轿车将搭载该厂自己生产的发动机。同时,为了应付火爆的销售形势,从1月20日开始,北京现代将由现在的单班生产变为双班生产,日产量将从现在的100辆提高到200辆。

  据介绍,根据北京现代的发展规划,从2004年起,索纳塔、伊兰特轿车将全部使用自己生产的发动机。

  此外,北京现代生产的索纳塔自去年12月底正式开始销售以来,销售形势异常火爆。北京现代为此决定从1月20日起由单班生产向双班生产转变。

  据悉,国内其他一些大中城市即将开始销售索纳塔。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