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附图:道奇Kahuna--多重组合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0日 13:51  新浪汽车
附图:道奇Kahuna--多重组合功能

  新浪汽车讯 当小型厢式汽车的功能和便利性给人新潮酷感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这是道奇Kahuna。

  就像来自太平洋的温暖和风, 强调乐趣和性能的"新浪潮"以一款全新的概念车--道奇Kahuna为代表吹到了今年底特律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它是为具有个性和追求自由精神的客户设计的,既能满足多种需求而又并不随波逐流。

  "具有主动精神和自由意识的个性化现代人,他们需要具有灵活操纵空间的汽车,但又要充满个性风格。" 克莱斯勒集团的高级副总设计师,Trevor Creed 说,"Kahuna就是根据它追求极致的态度和取向命名的,而这也是道奇品牌的特点。"

  六座的道奇Kahuna独特的外形设计传递着一种运动、精干的形象气质,很容易使人联想到加利福尼亚的海岸文化。但这绝不是一种倒退,而是为了把它内部的空间和灵活性推到极致,在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精致和关怀的外形之下使车主有足够的工作或者尽兴娱乐的余地。

  道奇Kahuna的车身主体采用的是"极点蓝",侧面板装饰则以鸟眼枫薄板点缀。车顶是银色或灰白色的透明防水顶棚。伸缩式顶棚可象手风琴那样向后折叠起来,此时车外也就变成车内的一部分。

  车的前后突出部都减到最小程度--这与我们现在看到的许多小型厢式汽车相比,视觉上可以说是一种"背叛"。车前端的设计充分体现了对道奇风格全新和大胆的诠释。

  顶棚系统可从B柱一直开启到后保险杠处,在需要发挥车厢极限功用和娱乐需求的时候满足需要。此外,所有对外窗户都是无框结构,而且所有门玻璃都可以完全缩进门里面。

  车的内饰,混合了两种太平洋蓝,继续演?着"大浪潮"的主题。另外,流动的海浪形设计可以在仪表盘以及各个开关装置、门板的细节设计、座位的形状上找到佐证。车内有三排灵活的座椅,其中两排在需要时可以放平成为桌板;Sto & Go?地板构成了对车内全部功能和灵活性的有力补充。

  在发动机罩的下面是性能优良的2.4升、215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四档自动变速的前轮驱动变速箱。前悬架采用了从公司广受赞誉的小型厢式汽车上移植过来的横梁和螺旋钢板弹簧独立悬架技术。

  道奇Kahuna概念车的主要技术指标

  车长:185.6英寸(4,714mm)

  轴距:122英寸(3,099mm)

  前轴到车前端距离:28.9英寸(734mm)

  后轴到车后端距离:34.7英寸(881mm)

  车宽:77.8英寸(1,976mm)

  车高:67.0英寸(1,702mm)

  轮距:前轮 :65.3英寸(1,659mm)

  后轮 :65.3英寸(1,659mm)

  轮胎:前轮:255/SOR22-英寸;轮辋直径:22英寸;轮胎直径:32英寸

  后轮:255/SOR22-英寸;轮辋直径:22英寸;轮胎直径:32英寸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