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杰罗SPORT下线 北京汽车制造业三羊开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09日 10:35  北京现代商报

  帕杰罗SPORT轿车昨日下线后,使北京汽车的三驾马车格局形成。

  1月8日上午,北京吉普集团三款经典帕杰罗SPORT亮相。至此,包括北京现代、北京吉普和北汽福田在内的北京汽车制造业三雄并驾的格局形成。

  新款帕杰罗SPORT打造十分精细,外形优美流畅。据北京吉普方面介绍,经过126项的技术改进之后,它将更加适合中国的道路条件和用户需求。其价格分别为21.9万元、29.9万元和34.9万元,十分具有竞争力。

  北京吉普一位高层人士说,帕杰罗SPORT的背后却找到了一个国际汽车联合舰队的影子,它是德国人的严谨、日本人的认真、美国人的粗犷和中国人的热情完美结合的产物。据称,今年该产品的产量是10000辆,产品以CKD(散件组装)方式生产,预计在3月份左右上市。

  业内人士分析,如果说去年是中国汽车进入家庭的元年,今年将是中国汽车的品牌年。北京现代的索纳塔轿车去年底上市后,销势很猛,目前已经接到订单3000多份,是中高档汽车市场的新军。北京汽车制造业的另一支雄狮是商用车版块的北汽福田。六年中,福田资产规模增长了8.8倍,实现利税增长9.8倍。专家评价说,北京汽车工业几大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不可低估,最后能否取胜还有待市场检验。(商报记者雷雅梅/文并摄)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