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去年汽车销量再创纪录 比2001年增加4.3%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09日 10:26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月8日专电据英国汽车制造和交易商协会最新公布的数字,英国去年新车销量超过250万辆,连续第三年创下新记录。

  该协会说,去年英国的汽车销量为256.4万辆,比2001年上升4.3%。其中福特的福克斯汽车已连续第四年名列销售榜首。标志、大众雷诺公司的一些新车型也很热销。

  英国汽车销售持续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各家厂商为争夺顾客竞争激烈,而许多新型号汽车陆续上市也吸引了顾客。“超级迷你”型和新一代有益于环保的柴油发动机汽车,日益为人们所青睐,这两种车的销量分别比上年增加7.4%和38%。不过,去年英国本地生产的汽车销量比前年下降了1.9%,进口车销量上升了6.2%。

  过去10年,英国汽车销售不断攀升,年平均销量达到215万辆。但英国汽车制造和交易商协会预计,今年英国汽车的销量可能回落。(完)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