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北京帕杰罗SPORT正式下线售价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08日 11:59  新浪汽车

北京吉普帕杰罗速跑车型介绍

  

  新浪汽车讯 继2002年6月4日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和日本三菱汽车公司签定“帕杰罗Sport”车型技术转让协议、技术服务协议和商标许可协议之后,北京吉普生产的帕杰罗速跑(Sport)于2003年1月8日隆重下线。下线仪式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市委书记、市长刘淇,中央委员、常务副市长孟学农,剧中长刘海燕一行亲临北京吉普公司听取了该公司领导的汇报,参观了生产线和展出的系列新车型,亲切慰问了生产一线职工,并祝贺帕杰罗Sport项目成功投产。

  北京吉普公司投产的帕杰罗速跑系列的三款车型技术先进,性价比极高。在下线仪式上,北京吉普宣布帕杰罗速跑正式投产,并公布了市场与用户期待已久的全国统一零售价,同时开始接受预订。其市场零售价分别为:GLS3.OA车型34.9万元,排量2.972升,装备四轮驱动、六缸发动机、自动变速器、两个安全气囊、巡航控制和四轮ABS带电子控制制动力分配系统等;GLS3.0车型29.9万元,排量2.972升,装备四轮驱动、六缸发动机五速手动变速器、两个安全气囊和四轮ABS带电子控制制动力分配系统等;GLX2. 4车型21.9万,排量2.351升,装备二轮驱动、四缸发动机和五连手动变速器。

  帕杰罗速跑是在中国生产的第一个以三菱帕杰罗品牌命名的汽车,也是日本三菱公司最新排出的体现全天候、全地形设计理念的帕杰罗系列的2003款车型,是其V31、V33车型的换代产品。该车型外观时尚,乘座舒适,安全性好,油耗低,噪音小,城乡兼顾,既适合越野,亦适合城市,是公、检、法、消防、巡签、交通管理、军队、武警的理想用车,也适合于追求激情体验的个人消费者。

  品牌代表着一种设计理念和文化,也代表着先进的技术、优异的质量和人性化完善的服务。“激情产品、激情人生”、“享尽生活所想”是三菱帕杰罗速跑突出体现的品牌理念。该产品是为30-40岁具有年轻心态、积极向上、喜欢大胆挑战、充满自信和喜欢驾驶乐趣的的成功人士提供的具有卓越性能的激情越野车型。开品牌车、享受品牌文化、体现自身涵养,已成为年轻人和广大消费者的消费哲学。

  三菱帕杰罗速跑是北京吉普公司在北京市委市政府关怀下,与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延长30年合资合同后的第一个产品,总投资1.6亿元人民币。北京吉普公司已完成了工厂改造、工装模具设计、调试、批量试生产,完成了严格的三菱标准质量验证、中国路面和使用条件的8万公里可靠性强化试验(相当于正常使用的50万公里)。北京吉普发挥了自身的核心开发能力的优势,与三菱公司一起对帕杰罗速跑进行了126项改进,以更好适用中国市场需要。北京吉普本要生产部分钟压件、100%车身焊接、喷漆和总装、调试。为保证质量,主要关键设备从日本进口,外协件主要由具有国际水平的合资、独资企业或国内零部件小巨人企业生产。经三菱专家评定,质量已完全达到日本同等水平。

  与投产新产品同步,北京吉普和戴姆勒-克莱斯勒以及日本三菱公司一起,在2002年对销售和服务网络进行了重组,对原有吉普切诺基和三菱品牌的销售商及维修站进行全面的优化整合,建立了联合品牌销售和维修网络系统,大幅度地提升了销售和售后服务水平。2003年起,北京吉普将通过40家联合品牌经销商和60家指定维修站为帕杰罗速跑的广大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帕杰罗速跑的下线是北京吉普公司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在成立2O周年之际,为我国汽车工业和广大用户送上的一份厚礼,是向新一届市委、市政府和即将召开的两会献上的一份厚礼。在合资合同延长30年后,北京吉普正在加紧实施以“五新”即新团队、新管理模式、新产品、新投资、新厂区为核心内容的经营发展战略。该公司将遵循“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和推行国际化管理,引进和自主开发更多更好的产品,不断增强在市场上的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把企业建成一个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汽车公司。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