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少帅肖伟坦言:把产品卖到欧洲的汽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07日 18:24  新浪汽车

  2002年,对于中国的汽车市场来说是个收获的季节,面对一路攀升的汽车市场,用井喷形容恰如其分,但是,车界元老张兴业先生在参加中兴汽车2003年新闻发布会暨中兴汽车与中国皮卡、SUV市场研讨会时指出,今年的汽车产销量将达到400万辆,他认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任务指标下的有些低了,所以让我们的汽车市场会提前三年实现十五目标。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另类——皮卡,去年的增长幅度达到18%左右,虽然低于中国汽车市场的整体增长水平,但是这已经是皮卡企业迎来的第二个增长高峰。中兴汽车作为皮卡界的黑马,今年的产销水平比去年同期增长88%,远远高于中国汽车市场和皮卡市场的整体增长水平。

  中兴公司的总经理肖伟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2003年是中兴公司的精品工程年,我们今年产销目标是达到并超过25000台,我们的长期目标是在三年内达到国内一流汽车企业的水平,争取五年内把产品卖到欧洲市场。

  肖伟还强调指出,国产皮卡虽然在出口方面成绩斐然,但是产品与国际的洋品牌方面还存在较大差距,虽然国内70%的皮卡都是国产品牌,国产皮卡在产品性能方面与洋品牌的差距是阻碍皮卡企业做得更强更大的一个根本原因,这是目前皮卡企业没有意识或重视的问题。产品的性能在大的方面我们与洋品牌没有本质的差距,真正的差距是产品的精细化程度以及多年来皮卡企业未能解决的小毛病多的问题,这是中兴公司2003年要下大力度解决和必需解决好的问题。(莫言清风)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