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指商务车市场--红旗“明仕商务版”在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06日 17:14  新浪汽车
旗指商务车市场--红旗“明仕商务版”在京上市

红旗“明仕商务版”在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上市

红旗“明仕商务版”

  新浪汽车讯 2003年新年伊始,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迎来一件盛事,作为亨有100%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品牌--红旗轿车,以“商务成功真朋友”为主题,推出一款“明仕商务版”轿车。新车的推出使得原有红旗轿车产品的内涵有了进一步的丰富和扩展,形成从中低端到高端等丰富的产品线,能够面对不同的细分应用市场提供给用户更多的选择;同时,明仕商务版轿车的推出无疑填补了商务车市场上普及商务型轿车的空白,充分满足了蓬勃发展的中小企业及私营企业对车辆应用的需求。

  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迅猛发展,一大批中小企业及私营企业也随之成长起来,他们迫切需要一款适合他们的实用商务型轿车助力于商务生活,针对市场上实用普及型商务轿车缺乏的状况,红旗务实求是,从了解市场和国人需求出发,打造出明仕商务版这款适合中国人工作生活需要、适合中国道路的好车,此举亦引起业内的高度关注,有关人士指出,红旗“明仕商务版”轿车的推出吹响了商务车市场细分的号角,实现了普及型商务轿车市场上零的突破。

  据悉,明仕商务版轿车是在原有明仕轿车的基础上,针对商务用车的特点,新增了安全气囊、刹车助力、真皮座椅等多项配置,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产品设计和技术升级,更加符合商务活动的需要,使车成为用户商务成功的“真朋友”。值得一提的是,在经过多项技术改观和配置升级的同时,其售价又做了下调,充分体现出一汽轿车 “用户第一、追求卓越”的服务宗旨。

  具备卓越性价比的同时,明仕商务版轿车也充分满足了商务用车的特点,首先是安全,在国内首开先河成功进行的轿车高空跌落试验,充分证明红旗轿车卓越的安全性能值得所有红旗新老用户的信赖,明仕商务版轿车除拥有ABS、助力转向、五座安全带、逐级吸能式车身设计等安全性配置外,更增加了安全气囊及刹车助力等安全性能方面的考虑,例如刹车改用双膜片真空助力器,使得刹车更加灵敏可靠,从这些细微环节的改进即可看出一汽轿车不断追求安全为先的产品理念。其次,平实内敛的外观及宽敞的内部空间,在商务活动中更显稳重大气的形象,同时,明仕商务版轿车在电动后视镜、遥控中央门锁、暖风内循环系统等十六项高品质装备的基础上,又增加真皮座椅的标配,仿真皮门内护板、前后保险杠镀铬装饰亮条等装备,充分体现商务成功人士的地位和身份,显示出物超所值的尊贵体验。明仕产品创造出5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则在产品质量上,给用户提供了更信赖的保障。

  正如一汽轿车所言,‘红旗是植根中国市场45年之久的中国人自己的品牌,为满足用户的需求打造了这款性能价格比优异的明仕商务版轿车,并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为那些创业发展中的成功人士提供愈来愈经济、实用的精品轿车,真正让车成为助力用户商务成功的朋友。’

  红旗作为真正意义上的中国独立的品牌,一直受到广泛的社会关注,这次明仕商务版轿车的推出,预示着一汽轿车积极参予市场竞争,并在产品组合战略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相信明仕商务版轿车在凭借优异的整车性价比赢得商务车市场用户青睐的同时,对私家车用户也会产生极强的吸引力,从而为一汽轿车拓展出更大的市场空间。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