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集团在《远东经济评论》调查中荣登“十佳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06日 16: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新加坡)在《远东经济评论》举办的年度调查中,宝马集团荣登亚太区“十佳公司”。另外,《远东经济评论》的读者认为,宝马提供了最高质量的服务和产品,这也是宝马第四次获此奖项。

  该调查问卷由《远东经济评论》发放,大约有2,500名公司决策人和专业人士回复了问卷。

  在这项对各种行业的跨国公司进行的全面调查中,宝马集团从去年的第12位上升到第6位,从而进入处于亚洲领导地位跨国公司的前十位。这也意味着宝马集团成为亚洲排名最高的豪华汽车公司。

  宝马集团主管销售的资深副总裁律德.派森先生说:“对这次《评论》调查的结果,我们非常高兴。我们对该地区的承诺、以顾客为中心的策略和富有吸引力的产品系列均得到印证,特别是新7系,在亚太地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总部设在慕尼黑的宝马集团,正稳步增长其对亚洲的投资和承诺,以踏入这一世界上增长最快的汽车市场。2001年,宝马集团在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开设了新的子公司,此前,宝马已在日本、泰国和韩国设有销售代理公司。另外,宝马集团在新加坡还设有亚洲地区办公室、培训中心和零部件中心,在泰国设有一个制造厂,在中国设有代表处。

  在2002年前10个月中,宝马集团在亚洲共交付近64,000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相比,不仅增长约26%,还超过了2001年全年的销量。7系轿车显著增长74%,达7,000辆,超过了1996年老7系上市之初全年5,700辆的销量。

  关于“200强回顾”

  《远东经济评论》的“200强回顾”是一项年度读者调查,主要针对亚洲经营状况最好的公司进行排名。该调查始于1993年,范围涉及500多个亚洲和非亚洲公司,或跨国公司的领导能力、客户服务、产品质量、财政稳定、远见卓识及创新精神等方面。

  该调查涉及12个国家和地区:澳大利亚、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韩国和泰国。备选的调查公司由《远东经济评论》选出,由ACNielsen市场调查公司进行数据处理。《远东经济评论》是亚洲权威商业周刊,隶属于道琼斯公司。

(编辑:郭海霞)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