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略新里程 进一步开拓市场--奥迪中心亮相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02日 14:44  新浪汽车

  近日,奥迪公司进口车经销商东联汽车集团在上海市中心繁华商业区举行了隆重的东联汽车集团──奥迪中心开幕庆典,表明了奥迪公司与东联汽车集团对上海汽车市场的全面关注,以及进一步开拓这一重要市场的决心。

  奥迪公司中国区执行总监麦凯文说:“上海奥迪中心是一座世界化大都市中的一个超一流的汽车展示厅。它的正式开业是奥迪中国战略计划实施的又一里程碑,表明了东联汽车和奥迪公司对上海市场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投入。随着中国高档轿车市场的发展,奥迪中心将为上海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上海奥迪中心位于上海市西藏南路永银大厦广场第一层,面积为900平方米。整个展示厅由奥迪公司的德国设计师倾心构思设计。它秉承奥迪“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信念,以“表达生活”为主题,透过展厅内的奥迪汽车,后现代的装修,抽象派的背景以及巨型投射视象系统,表现“奥迪绝不只意味着汽车,它代表一种生活方式”的内涵,为顾客提供一个格调高雅的赏车平台。

  东联汽车集团董事长陈洲先生指出:“上海奥迪中心不仅仅是一个美仑美奂的现代化大型汽车展示厅。更重要的是它将为消费者提供全套的奥迪经典销售服务。每一位步入展示厅的顾客将享受到我们高级销售顾问全方位的、优质的和完全个性化的关照和服务。”

  东联汽车集团是奥迪公司在中国的5家授权进口车经销商之一,主要负责华东地区奥迪进口车的市场销售。其总部设于香港。该集团已在国内成立25家合资及合作企业,经营汽车销售、维修和零配件业务,并致力于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汽车零售及售后服务连锁企业。

  作为全球著名的高档轿车生产商,奥迪公司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高档的产品和服务。迄今为止,奥迪公司已有5款车在中国上市,包括A8、A6、A4、TT和奥迪全能四驱越野车。2002年奥迪公司在中国的销量预计达到34,000辆左右。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