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轿车客户关怀中心1月1日起正式投入试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02日 14:40  新浪汽车

  中华辞旧岁 新年新关怀

  【2002年12月30日】上市不久便博得消费者喜爱的中华轿车近日又出新举措:“华晨汽车中华轿车客户关怀中心”将于2003年1月1日正式投入试运行。届时,只要中华轿车的用户拨通8008205000这个电话号码,就能够立即享受到咨询、售后服务及救助的全方位关怀。

  面对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国内汽车厂商已由单纯的产品竞争,转向产品与服务并举。中华轿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柏一先生在28日举行的中心开通仪式上表示,中华轿车不仅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更要提供完善的售前和售后服务。这个中心将为公司与客户提供一个充分、及时的交流平台。客户关怀中心的成功运行,将进一步完善公司提出的“您放心开车,我用心呵护”这一服务理念。

  中华轿车客户关怀中心总部设在上海,与其他多数客户服务中心相比,该中心最大的特点是提供多种呼出服务,例如投诉回访、汽车保养提醒、用户专项调查等。这些服务使华晨金杯能够主动、及时地与客户进行沟通,了解消费者的最新需求,真正做到对中华轿车用户的“关怀”。

  中华轿车客户关怀中心提供的其他服务还包括客户热线、专家咨询、产销问答、紧急求助等几大板块,向用户提供产品服务投诉、技术指导、产销信息、紧急订货、救护报警处理、快速救援小 组等数十项服务。以快速救援为例,一旦用户的中华轿车出现问题,可拨打服务电话,中心在确认用户位置后立即与距该车最近的服务站直接联系,使用户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救助。这一服务可覆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中的60多个城市,并且还将继续增加。

  据该中心负责人介绍,其呼叫中心采用Nortel CTI平台,是国内目前设备最先进的呼叫中心。从规模上讲,该中心属于国内汽车行业中规模最大的客户关怀中心之一,全天24小时提供服务,设计能力可以满足50万中华车主的服务需求。

  据悉,中华轿车客户关怀中心将从2003年6月起正式运行,并正式起用021-95000168这个号码。同时,这一中心将突破传统的服务模式,把网络、电话、现场以及分销商等多种服务整合到统一的客户平台,使客户无论在何时、何地、以何种方式都能感受到厂商的贴心服务。

  目前,中华轿车经销商已超过60家。2002年中华轿车在逾4个月销售中,销量已超过8000辆。2003年,中华将推出6款不同配置的新产品。

  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背景资料:

  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海外上市公司。1992年10月,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在美国纽约股票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CBA;1999年10月,公司在香港两地上市,股票代码为1114。

  历经十年发展,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已经成长为中国新兴的汽车制造企业。目前,这家公司旗下拥有两个整车品牌、三大整车产品。这两个整车品牌即 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 的“中华”和 “金杯”系列;三大整车产品包括拥有自主品牌的中华轿车、国内同类车型中市场占有率接近60%的金杯海狮轻型客车、引进丰田高端技术生产的金杯阁瑞斯多功能商务车。此外,公司与德国宝马公司正在洽谈整车生产的合资项目。目前,这一项目建议书已获得政府有关部门批复。

  中华轿车背景资料:

  2002年8月20日,中华轿车正式投放市场。这款车由世界顶级设计大师乔治.亚罗主持设计,整车性能由国际权威机构英国MIRA公司试验鉴定,冲压、装焊、涂装、总装四大工艺设备由世界著名汽车设备制造公司SHULER、KUKA、DURR、SCHENCK等企业提供,其重要的总成件、配件由国际著名汽车厂商提供。中华轿车车长4.88米,优雅的造型是符合中国用户个性的动感车身,这款车风阻系数0.293。在安全性能、动力性能及驾乘舒适性方面,这款车充分满足了日益增长的国内中高档轿车消费需求,在性价比方面具有卓越的市场竞争优势。先期上市的中华轿车配备2.0升排量发动机、手动档,标准型产品售价16.98万元人民币。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