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姿轿车1月1日正式上市 逐鹿1.3排量轿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02日 11:44  北京晚报

  与派力奥波罗赛欧夏利2000、威驰逐鹿1.3排量轿车市场

  本报记者梁颖捷

  作为一汽集团和天汽集团重组后的天津一汽2003年全新主推产品,“威姿”在明天上市并接受市场检验。威姿轿车的售价为9.88万元至12.98万元。威姿轿车的上市加大了1.3排量轿车市场的竞争,谁能成为最后的赢家还要接受市场的检阅。

  今年10月下旬亮相天津车展的威姿轿车备受业界瞩目。“威姿”的推出,被认为是天汽、一汽、丰田强强联盟后,在产品和市场方面的一个完美结合。据了解,“威姿”是天津一汽引进Vitz全面升级后的产品,亦是与日本市场同步推出的新车型,即Vitz二代。结合世界最新潮流的“威姿”,设计理念更新,技术更先进,产品更成熟,并针对中国市场、道路状况等进行了多项适应性调整。

  目前在1.3排量的国产轿车市场上,派力奥是菲亚特品牌、赛欧来自通用、波罗出自大众、威驰始于丰田、威姿的原形车也来自于丰田,只有夏利2000没有与望族的血缘关系,但也曾经有丰田的海外关系,这些产品,品牌皆出自名门,价位也旗鼓相当,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广州本田近日宣布明年年中生产小型轿车,这样更加大了这种车的市场竞争力度。因此明年1.3排量轿车的市场竞争决不仅仅是品牌和价位的竞争,更是产品的售后服务和企业经营战略的大比拼。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