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olvo东北千里行”S60 XC70长途试驾圆满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30日 18: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中国大连,2002年12月24日--由Volvo东北地区总代理大连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举办的Volvo东北千里行S60,XC70长途试驾活动于12月21日成功落下帷幕。这次东北千里行长途试驾活动历时四天(从12月18日至12月21日),途经五座城市(大连-鞍山-沈阳-长春-哈尔滨),全长1200多公里,共有大连、沈阳、长春、哈尔滨四座城市的41位记者参加了试驾、试乘活动。关于本次活动的新闻将于本周陆续在大连、沈阳、长春、哈尔滨的各大报纸、电台、电视台刊登、播出。

  与媒体同行参加试驾的Volvo大中华区副总裁-王荣祥先生对这次活动做了很高的评价:“由尊荣公司举办的这次Volvo东北千里行长途试驾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试驾车队在途经城市所感受到的当地媒体和车主的欢迎和积极参与,Volvo汽车在东北地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品牌知名度.

  这次活动是Volvo轿车落户东北以来由汽车经销商举办的范围最广、规模最大的一次市场公关活动,区别于以往举行的其他市场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具有以下几个特点:1、活动涉及的范围广、规模大:本次试驾活动共有8台Volvo轿车参加,他们分别来自东北三省的各个城市,在活动的前夜赶到大连参加试驾,从大连出发,途中经过鞍山、沈阳、长春,最后终点为哈尔滨,除大连、鞍山之外,其他三座城市均为省会城市。参加的试驾、试乘人员除了车主之外,更多的是来自东北三省的各大媒体。他们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Volvo品牌的了解。

  2、活动选择在东北寒冷的冬季举行:选择冬季恶劣气候条件下举行Volvo轿车的试驾、试乘活动去验证轿车的品性和驾驶技能。对于东北人来说,进入12月即意味着进入了寒冷的冬季,气温急剧下降,积雪造成路面滑,交通无法畅通,这些多少给本次活动顺利完成增加了些许难度。这次活动途经的几座城市的平均气温都在零下10度以下,市区的道路由于在活动前夕降过大雪显得很难通过。在如此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参加Volvo东北千里行的8台试驾车队一路奔波,完好无损的顺利到达终点-哈尔滨,这在高档轿车的试驾史上堪称是一个奇迹。

  3、覆盖面广,影响深远-本次活动邀请了三省四市的共41位媒体参加,在活动之前在四座城市作了一定的市场活动宣传,在活动中更有全程电台的追踪报道,使得车队所到之地,受到得到消息赶来观看试驾的群众、车主的热烈欢迎。其中有不少为对Volvo轿车感兴趣的车主,和有意在当地发展成为Volvo轿车经销商的商人。活动结束回来的两天里,尊荣公司的销售人员不断收到客户打来询问S60,XC70销售的电话。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