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华利公司成立 幸福使者降价900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30日 13:57  新浪汽车
一汽华利公司成立幸福使者降价9000(图)

  新浪汽车讯 为迎接新年,答谢消费者,一汽华利公司将该车原售价59800元,调整为50800元。这无疑给新年火爆家用车市场又打了一针“兴奋剂”。现幸福使者的全国经销商正以充足的货源、满意的服务迎接广大消费者的光临。

  2002年,中国汽车行业的重大事件莫过于一汽集团与天汽集团的成功重组。在这强强联合之中,原隶属于天汽集团的天津华利汽车有限公司成为一汽集团的品牌公司,2002年12月9日诞生了“一汽华利(天津)汽车有限公司”。

  一汽华利幸福使者是一汽华利公司的主导产品。该车作为世界流行的MPV车型,以其全新的设计,优美的造型,实用的功能,优越的性能,舒适的驾乘,给中国广大消费者购车带来了更好的选择。

  一汽华利幸福使者作为新一代的小型多功能车,采用了日本微型多功能车最新技术,是在20世纪90年代末日系轿车平台的基础上开发设计的,其技术水平、技术含量高于普通夏利10年以上。该车可以说是微客与轿车的完美结合,微客空间、轿车感觉,充分体现了温馨、舒适、安全、多功能,堪称国内“微客与轿车”合二为一的创新之作。无论您是刚刚步入小康的三口之家,还是追求前卫时尚的玩车一族,一汽华利幸福使者都是您值得信赖的真诚朋友。

  一汽华利幸福使者外形具有鲜明的个性,它没有浮华的曲线和刻意的雕饰,明快简洁的线条和富有个性的高车身,体现了当今的以人为本、回归自然的设计时尚。该车整体感觉造型优雅、靓丽,侧面4个车门与后部横拉开背门保持了平衡的协调比例。从前面看,简洁大方的前组合灯,配以透光性极强的聚碳酸脂灯罩晶莹剔透,轮廓清晰的车头给人朴实的印象,而造型独特的散热器罩为朴实的造型增添了几分轻巧。从侧面看,动感十足的流畅造型一览无余,6个车窗充满了开放感,确保了车内有良好的视线。车顶的上方装有扰流板带高位刹车灯,既有利于行车的平稳,又是很时尚的装饰,真正实现了实用与装饰的完美结合。车身后部更是别具一格,高位组合灯新颖别致,后窗玻璃带电热除霜装置,后部整体造型饱满充实。

  打开车门,您一定会为眼前的一切所惊讶:在小巧的车身内会实现如此宽敞舒适的室内空间,比轿车略高的车顶,足以使身高1.9米的人舒服的乘坐其中。进入车厢,您会发现高度适中的地板,让您很方便的上下车,这一点在老年乘客中显得尤为重要。后门设有儿童保护锁,避免儿童误开车门发生意外。灵活多变的座椅更让您感受到家的自在。座椅不仅能前后调节,而且四个座椅的靠背可以分别分段放倒,在车内构成一个休闲场所,如果您在旅游或劳累时,躺在自己的车内小憩是多么的惬意。后排座椅可以前翻,车身后部就形成了1.2立方米充裕的载货空间(长1米、宽1.2米、高1米),足以满足一般家庭的载货需要。

  如果您是一位喜欢驾车的朋友,您会发现,幸福使者为您想的更为周到。坐在驾驶座位,良好的视线让您的眼前豁然开朗,仪表板布置紧凑合理,易于辨认,而且多项指示灯便于司机随时注意车况,提高行车的安全性。轿车式的悬架系统、空调系统保证了您驾乘的舒适性。另外,车内先进的音响系统、方便的水杯座、杂物盒等更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思路。该车采用大轴距、小车身结构,保证了行驶的稳定性和转向的灵活性(转弯直径小于9.8米),在拥挤的城区街道驻车或调头非常方便。

  安全性能尤为重要。华利幸福使者完全采用当前轿车的安全车体结构设计,大量采用多层焊接技术,车门、机盖全部为高强度钢板。坚实的前置车头,配有结构力学优化设计的地板梁架和方形盒状构造的引擎托架及安全转向管柱,形成高强度高刚性的车身钢骨,能够有效吸收前方意外发生时的正面撞击力量,以保证司机的驾车安全。高刚性车门防撞钢梁和侧围防侧撞加强支撑的完美设计,能够有效缓解和分散侧向的冲撞力,从而强化和提高了车身承受撞击的能力。新安全车身构造,完全能满足正面、侧面和后面碰撞的法规要求。前后安全带保证了全车乘客的安全。还可选装安全气囊。制动采用前盘后毂、真空液压助力、比例阀自动分配油压的先进制动系统。管路呈X形布置,如果有一个管路发生故障,另一个管路能继续工作,给您双倍的安全保障。在紧急制动情况下,制动比例阀自动分配前后轮制动油压,其表现为前轮制动拉带,后轮碾花抓地(起稳定作用),不产生侧滑和原地调头。上述的安全结构设计,使幸福使者成功通过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碰撞试验。

  在提倡环保的今天,一汽华利也以推出环保产品为己任。幸福使者采用了电喷发动机加三元催化转化器,不但使燃油得以充分燃烧,更重要的是使尾气排放达到欧洲二号标准。幸福使者装有主副消声器,有效的控制噪音,使车内外噪音均低于国家标准。幸福使者采用环保的无氟化空调,以减少氟制剂对大气层的危害。采用平行流式冷凝器和层叠式蒸发器,将使制冷效果更佳。

  发动机的功率恐怕是您买车最关心的问题,一汽华利幸福使者搭载的是省油高效的1升排量的电喷发动机,创造了53马力的高功率,为其平稳的驾驶、迅捷的加速及空调系统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持。每小时130公里的最高时速,足以让您体验速度带给您的快感。在保证了高功率的同时,华利幸福使者力求把油耗降到最低(50公里/小时匀速,百公里油耗只有4.5升),创造了良好的性能价格比。

  一汽华利幸福使者具有同类型车独一无二的性价比。在入世一周年及汽车工业迅猛发展、汽车已经成为百姓家庭消费品的今天,一汽华利公司于2002年12月30日大幅度调整幸福使者销售价格,由5.98万元调为5.08万元,使本来优越的性价比又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基本贴近购车族的期望目标。

  一汽华利将认真贯彻一汽集团“用户第一”的营销理念,“以第一的质量造名牌汽车,以第一的服务送广大用户”,一汽华利永远是广大用户真诚的朋友。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