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是装饰惹的祸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2月30日 12:04  新浪汽车

  新车还没有到手,就开始琢磨怎么装饰自己的爱车,应该装上真皮桌椅,应该有防盗器,应该有太阳膜,想把自己的爱车打扮成花轿一样,嘿嘿,心理偷着乐啊.

  等到新车来了,嘿,漂亮,花了这么多的钱买的东西,总该花点钱打扮一下,好,买最好的太阳膜,真皮座椅,防盗器,地胶,脚垫,香水也是最好的,不错,漂亮啊!

  可是,没有过多久,发现,怎么真皮座椅上出现了一些小黑东西?擦还擦不掉,唉,伤心,原来真皮座椅有这样的毛病,坐多了,经常摩擦的地方就会出现黑的.想当初,真不该要这样的破东西!

  夏天,天气热了,满身的臭汗,进入自己的爱车,打开空调,车里透着香水的清香,舒坦,好,真是很爽.有一天,怎么发现驾驶台上有那么多的水?一摸,不是清水,是香水跑出来啦,再仔细一看,啊?怎么空调口的风向调节小钮掉了?原来是香水的酒精把它化了,跑去修理厂问了一问,价格是180元,想当初,真不该要什么香水!马上把它扔到了马路上.

  每次停车,开车,都是先用电子防盗器的遥控把车子打开(我的世纪星是我自己后装的),可是最近,这个东西老是找别扭,一锁车就叫唤,看来是有什么毛病,换个主机,还是这样,在换一个,还是这样.是不是中控锁坏了?开到汽修一厂,人家说,你先把防盗器给拆了,这个车本来有很好的防盗功能,不用装这个破烂东西的.拆了以后,我再给你看看.现在检查,车子的锁没有毛病,开回家,让装饰的把防盗锁拆了,真是的,车子的门马上好了.真是该死,要这个干吗!想当初是什么神经有毛病啊.

  北京四环路上,车子如流,大车小车都健步如飞,快速道啊,真是好,体现了现代化的步伐,突然,砰的一声,一个石头子打在了车子上,到了地方检查伤痕,就是找不到,心理挺难过,难道是我听错了?还是,根本就是打在底盘上了?第二天洗车,夜没有看到怎么伤痕,到了第三天,怎么发现前风挡上有一个小白点?嗯?在一摸,原来有一个小洞,和针上的小孔差不多,直径小于1mm.原来四环路上的伤痕在这里啊,洗车后,水进去了,结了冰,才看的出来.风挡是有保险的,可是,可是,.......我的风挡上的膜没有保险啊,那可是比风挡贵了一倍啊!!!想当初......后悔啊!!!(新浪网友:红军6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装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